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省、市老领导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考察调研

2023-09-21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益佳通 来源:江苏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 张九汉,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赵鹏,盐城市政协原主席 李驰,盐城新四军研究会会长 孙德俊等老领导一行,在县委书记...

9月18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 张九汉,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 赵鹏,盐城市政协原主席 李驰,盐城新四军研究会会长 孙德俊等老领导一行,在县委书记祁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县委副书记许刚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江苏益佳通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副总裁邱玉胜、魏凤权,江苏益佳通副总经理孙成全对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中央控制大厅,祁书记向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建湖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汇报了建湖近五年来在产业集聚、新农村建设、生态景区打造、非遗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一个个项目投产、一项项数据对比、一张张文旅名片获得老领导一行连连称赞。

老领导一行还深入了解了益佳通集5G网络、3D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的智能化数据中心。邱总也就5G全连接工厂的可视化精准监控、智能化运营管理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老领导一行考察电芯生产工艺流程,认真听取企业生产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产品质量把控等情况介绍。邱总全面讲解了公司电芯的生产过程、工艺制程、成品组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创新能力、售后服务体系等情况。

最后,在产品展厅,邱总向参观领导一行介绍了益佳通在工业车辆、新能源船舶、工程机械及工商业储能等领域合作的信息案例,阐述了益佳通电池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老领导一行充分肯定益佳通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对企业的智能化工厂打造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企业要强化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有机融合,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来源:公共关系部

▌校对:彭峥

▌审核:杨云求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