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执着打破界限,以坚持书写荣耀 |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8月销冠无锡分公司孙东东!

2023-09-19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销冠无锡分公司孙东东congratulate这个世界,拥有无限可能。只要我们有信念,有决心,有勇气去迎接挑战,我们就能在生活的舞台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在...

8月销冠

无锡分公司孙东东

congratulate

这个世界,拥有无限可能。只要我们有信念,有决心,有勇气去迎接挑战,我们就能在生活的舞台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8月份的竞技中,一个名字穿越了众多的竞争者,犹如一颗闪耀的明星,孙东东,无锡分公司的销售代表,以优秀的成绩赢得了8月销售大战的冠军。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世界,倾听他的心声。

繁花似锦

AUTUMN

回顾孙东东的成长历程,我们发现他的成功并非偶然。自2021年10月加入佛朗斯股份以来,他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己。他曾分享说:“销售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它让我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如何用心去理解客户的需求。”

长期以来,孙东东以独到的眼光和细致的服务,成功地获得了客户的信任。他深入了解市场动态,准确把握客户需求,用专业的知识和诚恳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他说:“每个月的冠冕之战是艰难的,但我知道,只要我坚持下去,总会有收获。”

当谈到成功的秘诀时,孙东东强调了两个字:坚持。他说:“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能够坚持下去的人并不多。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就一定能够收获成功。”这些简单而深刻的话语,正是他在销售道路上取得成功的关键。

正如一缕阳光透过云层,为大地带来生机和活力,孙东东的成功也为许多人带来了希望和动力。他的告诉我们,无论在何处,无论何时,只要我们愿意去努力,去坚持,总有一天我们也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成功者。

再次向孙东东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期待他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书写属于他的辉煌篇章。无论未来的道路如何曲折,我们坚信,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我们就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让我们,用心去生活,用心去努力,用心去追求我们的梦想,去成为自己的冠军。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