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尔柏与海柔机器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09-15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国际技术集团柯尔柏(Körber)与中国智能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海柔机器人(Hai Robotic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柯尔柏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海氏机器人的产品作...

意大利国际技术集团柯尔柏(Körber)与中国智能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海柔机器人(Hai Robotic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柯尔柏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海氏机器人的产品作为其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尤其是海柔领先业界的自动装箱机器人 (ACR)。

自 2016 年以来,柯尔柏一直积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整合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有了海柔机器人的 ACR 系统,运营商可以在很短的交付周期内实现仓库自动化。仓库运行效率也将提高三至四倍,存储密度将分别提高 80% 至 400%。柯尔柏的产品组合包括自有产品和第三方供应商的产品。这种与技术无关的方法使供应链专家能够为客户实施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作为自动化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先集成商之一,柯尔柏供应链业务领域一直在寻找新的创新合作伙伴,以确保客户获得最佳解决方案。"柯尔柏执行解决方案副总裁 Michiel Veenman 说:"我们相信,海柔的解决方案与市场上的其他一些产品有很大不同,因此是我们产品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海柔机器人国际业务中心副总裁 Kane Luo 表示:"从成本增加到劳动力稀缺,再到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蓬勃发展,物流运营商一直面临着满足利益相关方需求的压力。我们对灵活自动化的持续投入已经为客户提供了仓库活动所需的效率,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与柯尔柏的合作继续保持这一优势。通过此次合作,海尔和柯尔柏斯作为行业先锋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海柔是全球领先的自主搬运机器人(ACR)系统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灵活、智能、高效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2015年自主研发的HaiPick解决方案是全球首个ACR解决方案。海机器人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在全球拥有1000多个项目,服务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我们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都设有办事处。我们努力将全球经验与本地专业知识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优质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