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启动共享租赁站

2023-09-14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骊共享叉车凯傲集团在中国的客户从2022年9月起就已经能够享受到凯傲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的共享叉车服务。今年6月份,凯傲旗下价值型品牌宝骊也在苏州一个大型...

宝骊共享叉车

凯傲集团在中国的客户从2022年9月起就已经能够享受到凯傲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的共享叉车服务。今年6月份,凯傲旗下价值型品牌宝骊也在苏州一个大型物流园区推出了首个电动叉车共享租赁站。

在这个物流园区,用户在旺季的时候面临租车难、买车费用高等痛点。在宝骊共享叉车租赁站,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使用宝骊共享叉车。好处显而易见:方便、节约成本并且免于维护。

第一个宝骊共享叉车租赁站获得了用户的广大好评。8月份,宝骊在佛山一个物流园启动了第二个宝骊共享叉车租赁站,投入十余台电动平衡重叉车及多款电动托盘车。启动仪式上,近50位用户当场办理了宝骊电车共享租赁会员卡,火爆异常。更有多位园区企业主在试用了共享叉车后,直接下单购买了宝骊电动托盘车。

这些宝骊共享叉车全部采用凯傲最新电动控制技术,不仅效率高,而且静音无噪,无废气排放,使工作环境更加舒适,也为物流园提供了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新型物流模式。

在中国市场上,不管是对产品功能和个性化设置有更高要求的客户还是需要简单耐用且牢固产品的客户,都能够在凯傲集团找到合适的共享叉车。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