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品质值得信赖!窄巷道产品获海外冷链企业数次点赞回购

2023-09-14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几日前,卓一智能叉车收到收到海外一家多次合作老客户的好评反馈及订购信息。“Hello,我必须为卓一的窄巷道产品点赞,尤其是RRE双伸位剪叉车,为我们的库容量提...

几日前,卓一智能叉车收到收到海外一家多次合作老客户的好评反馈及订购信息。

“Hello,我必须为卓一的窄巷道产品点赞,尤其是RRE双伸位剪叉车,为我们的库容量提升做出了很大贡献。卓一有专门的安装指导,售后服务也很及时,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满意。我们现在计划再购入几台窄巷道叉车,希望品质和交付周期一如既往。”

两年前,该客户与卓一进行了首次合作,为自有冷库进行物流仓储升级,真实可见的效率增长、订单交付量增长给该企业带来了持续赋能,该企业自此对卓一产品建立了信任,这也促使客户在产业扩增、项目开拓的进程中,毫不犹豫的继续选择卓一。

客 户 背 景

客户是一家冷链企业,拥有多个大型冷藏、冷冻仓库,为多家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冷链仓储服务。

在保证仓库制冷技术稳定升级的同时,该企业也在不断调整库内物流方案,以达到提升物流效率、降低温控货品损耗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仓储体验。

项 目 难 点

01、冷库占地面积越大,制冷设备能耗越高,该企业希望通过科学的规划方案改善冷库拥堵的现状;

02、冷库环境下叉车易打滑,车辆性能也会受损,维修保养成本高昂;

03、该企业一直在追求物流效率的提升,以降低出入库过程中温控货物以及制冷费用的损耗。尤其是数量多、吨位大的货品,频繁多次运输还会浪费时间成本。


方 案 优 势

1、在卓一推荐下,该企业最终适用了高位双伸位货架+双伸位剪叉车方案,省去了部分货架通道,库内空间得到充分释放,也成功避免了额外的置地成本;

2、剪叉前移行程长达1080mm,在单个货架通道内可操作四排货架上的货物,省去改换通道时间,存取效率提升40%;

3、卓一配备了专业防滑轮胎以应对冷库地面环境,同时对车身及各系统做了防冻处理,提升叉车在低温环境下的耐用性;

4、双伸位剪叉车一次可搬运重达1.5吨的货物,搭载8.0KW的牵引电机,最高速度可达10km/h,操作人员可在安全范围内自由控制行驶速度,最大程度提升出入库效率。

该客户方采购负责人表示:“在卓一窄巷道产品的加持下,我们的仓储布局逐步优化,经过多次合作验证,我们对卓一可靠的产品技术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今,新的库房也在落实中,我们依然选择卓一,因为我相信在卓一物流方案的指导下,我们能够节约相当一部分置地成本,并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