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vinor与范德兰德合作专注于提高行李处理过程的效率和可靠性

2023-09-14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集团的子公司Vanderlande(范德兰德)与挪威的机场管理公司 Avinor 建立了一种创新性的合作模式,专门研究如何完全自动化行李处理的最后一段环节。为此,范德兰德推出了两个前沿解决...

丰田物料搬运集团的子公司Vanderlande(范德兰德)与挪威的机场管理公司 Avinor 建立了一种创新性的合作模式,专门研究如何完全自动化行李处理的最后一段环节。为此,范德兰德推出了两个前沿解决方案--Bagload,用于自动机器人装载,以及Fleet Batch,用于ULD(集装箱单元装置)运输。这两项方案正在挪威的奥斯陆加德尔莫尼国际机场进行测试。合作目标是提高行李处理过程的效率和可靠性,从而使整个机场行业受益。

技术伙伴范德兰德

挪威创新署(Innovation Norway)在评估其项目提议后,Avinor公司获得了大约1,500万挪威克朗(相当于1,30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在一个招标过程后,Avinor选定了范德兰德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新成立的创新伙伴关系将从2023年8月持续到2024年11月。事实上,两家公司的合作历史可以追溯到1994年,当时范德兰德为奥斯陆加德尔莫尼机场提供了首套行李处理系统(BHS)。

自动化行李处理

该创新合作项目旨在自动化长达50多年一直未有改变的行李处理方式。目前,将行李从BHS系统转移到飞机的集装箱仍然是一个劳动强度高和成本昂贵的活动。据Avinor公司透露,这些“最后一英里”的工作大约占了行李处理总成本的50%。

项目的初步阶段将在范德兰德位于荷兰Veghel的测试中心进行,并将根据项目需求对相关技术进行更多的开发和制作样机。从2024年9月开始,这两种解决方案将在奥斯陆机场经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实地测试,Avinor已经在该机场设置了一个专门的项目测试基地,该测试基地与BHS系统连接,以便在实际的“现场”条件下进行评估。

提升行李处理效能

Avinor的技术和基础设施总监Ole Petter Storstad表示:“我们与Vanderlande的创新合作主要目的是提高行李处理效率,并减轻现有行李处理员重复而繁重的工作负担。”“我们对与Vanderlande的合作感到非常期待,因为他们目前的高端技术让我们有信心可以开发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推广到整个行业。”

Vanderlande执行副总裁和董事会成员Andrew Manship说:“我们非常激动能与Avinor合作这个富有雄心的项目,我认为这是对我们在全面自动化行李处理领域的专注的一种认可。这次合作将推进我们的研发进程,成功实施后将惠及航空公司、行李处理员以及目前从事这一繁重手工工作的所有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