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ark Connected 与英飞凌联手推出 500W AGV/AGV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2023-09-08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先进无线电源技术的开发领跑者 Spark Connected 与英飞凌科技联合发布,计划推向市场一款最大功率达到 500W 的无线充电方案 Yeti,预计在 2023 年第...

全球先进无线电源技术的开发领跑者 Spark Connected 与英飞凌科技联合发布,计划推向市场一款最大功率达到 500W 的无线充电方案 Yeti,预计在 2023 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

该方案主要针对工业设备、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动化导引车(AGV)、小型电动车辆、电动交通工具及其他电力需求密集的应用场景,提供快速且高效的电源和充电解决方案。

具有超过 95% 的充电效率,这款模块不仅降低了能量损失,同时还助于优化热量管理,从而提升了总体性能与耐用度。Yeti 500W 在各个方向上均支持超过 40 毫米的强大偏移容忍度,为终端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因此,即便充电位置有微小偏差,也能确保充电的可靠性。该方案还支持多种电池类型和电压规格,具有很高的兼容性。

这样的多功能设计使其非常适合多种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用途,为使用者带来方便和灵活性。Yeti 500W 内建多种先进特性,包括过电压和过电流保护机制,以确保充电设备和联网设备安全可靠。易于整合到现有工业体系中的设计,使得希望在不引发大规模干扰的前提下拓展充电设施的企业能快速进入市场。

英飞凌科技应用与营销高级总监 Tony Antonacci 说:“与 Spark Connected 合作非常令人兴奋,我们为其最新的 Yeti 500W 工业无线充电模块提供了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以及高效能的功率组件。Yeti 在集成和充电性能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有助于各个行业提升运营效率,迈向无线和节能的未来。”

"通过整合 Spark 的革新性无线供电技术和英飞凌的广泛半导体产品线,我们在推动各个行业充分发掘无线充电的潜能,实现真正的自动化,从而彻底改变他们的运营模式," Spark Connected 的首席运营官 Ruwanga Dassanayake 说:“这一模块在效率和便捷性方面表现出色,我们相信它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一个创新和生产力的新纪元。”

Yeti 500W 集成了英飞凌的双核 PSoC™ 63 蓝牙® 低功耗微控制器(用于智能控制)以及该公司的 CoolGaN™ 技术(用于增强效率和减少电磁干扰)。该无线充电系统不需要任何电缆或物理连接,能够实现无缝和灵活的充电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工业环境中的效率、生产力和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