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TNA 宣布成立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中心

2023-09-07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亚特兰大(2023 年 9 月 5 日)物流全链条自动化及软件领先企业 FORTNA 宣布创立“FORTNA最后一英里方案中心”。该中心将聚焦于最后一英里的物流自动化,通过一支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

美国亚特兰大(2023 年 9 月 5 日)物流全链条自动化及软件领先企业 FORTNA 宣布创立“FORTNA最后一英里方案中心”。该中心将聚焦于最后一英里的物流自动化,通过一支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旨在协助包裹和配送公司改善工作流程、提升生产效能并降低经营成本。

“FORTNA最后一英里方案中心”具有超过 15 年的最后一英里自动化经历和超出 450 个自动化系统的实施经验。该中心专注于用成熟的模块化输送和分拣设备来充分利用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和运营网络。此外,该中心还采用模块化和标准化的方案,以满足企业在可扩展性、操作灵活性和简化维护方面的需要。

除此之外,该中心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组合,以适应不同站点在网络中的独特需求,同时也注重未来运营的可持续性和与企业增长相适应的能力。

联合国最新统计数据预测,到 2030 年,大城市居民将增加 55%,这使得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对于配送公司变得尤为关键。因此,优化最后一英里的物流中心在提升整个配送网络效率方面越来越重要。借助下游优化,公司能通过智能数据分析缩短处理时间、改善配送流程、并有效追踪包裹状态,从而整体提升运营效率,并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快速和可靠的送货体验。

FORTNA 最后一英里方案中心的副总裁 Antonio Amadasi 表示:“作为一家拥有丰富客户经验的合作伙伴,FORTNA 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这个最后一英里方案中心为我们的使命增加了更多价值,进一步优化了下游流程,助力我们取得更好的商业成绩。此外,我们的团队将持续致力于产品的进一步优化,以更精准地满足客户需求。”

FORTNA最后一英里方案中心计划与全球的快递和物流公司合作,提供包括运营规划和实施、物料处理自动化装备、机器人科技以及完整生命周期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网络解决方案。

关于 FORTNA 公司

FORTNA 与全球顶级品牌合作,专注于改进全渠道及快递配送业务。我们为客户设计并推出由智能软件推动的创新解决方案,旨在优化快速、准确和成本效益高的订单处理和最后一英里配送,因而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声誉。我们的团队、创新方法以及专有的算法和工具集合保证了最优的运营规划以及物流和信息流。我们每天都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涵盖网络战略、配送中心的运营规划和执行、物料处理自动化装备、机器人科技以及全周期的生命周期服务,从而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