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柔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倡议

2023-09-07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全球自动化箱体仓储机器人(ACR)的主要供应商海柔科技(深圳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高兴地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计划,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自愿承诺可持续发展的行动。与全球160多个国...

最近,全球自动化箱体仓储机器人(ACR)的主要供应商海柔科技(深圳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高兴地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计划,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自愿承诺可持续发展的行动。

与全球160多个国家的数以千计的组织携手,海柔创新专注于执行有责任感的商业行为,以构建一个更可持续、更包容的世界。公司承诺将遵守联合国全球契约的10项核心原则,并致力于帮助联合国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此外,海柔科技还将定期发布年度进度报告,以证明其持续的参与。

海柔创新创始人及CEO Richie Chen指出:“在海柔,我们视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公司长远发展和增强韧性的关键因素,并致力于成为一个对所有利害关系者负责的企业。我们十分激动能够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以推进其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我们深知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因素日趋重要,并需将其整合到我们的商业战略中。参与联合国全球契约在我们改进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中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非常关键。”

海柔创新通过其可持续的商业操作和生产方式,积极致力于减缓环境影响。公司在可持续采购方面也采取了积极措施,如在包装中使用复合材料。海柔科技通过这项新承诺将评估其现有的ESG活动,以及为客户提供的支持服务,以确保它们符合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产生积极影响。更多关于海柔科技在ESG方面的工作和承诺的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由160多个国家的超过15,000家企业和3800多个非企业组织,以及69个地方网络所组成的全球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它设定了17个全球目标,旨在到2030年解决社会问题并提升生活质量,覆盖了人、地球、繁荣、和平和伙伴关系等五个主要领域。

关于海柔创新

海柔创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箱体仓储机器人(ACR)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运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客户提供灵活、智能和高效的仓储自动化方案。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HaiPick解决方案是全球首个ACR系统。海柔科技是一家国际企业,全球有超过1000个项目,服务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都有办事处。我们努力把全球经验和本地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定制的高质量解决方案。海柔科技也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遵循其可持续发展原则,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关于联合国全球契约

联合国全球契约是由联合国秘书长发起的特别倡议,号召全球各地的企业遵循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的十项基本原则,调整其商业活动和战略。该倡议的目标是通过负责任的企业行为和变革促进生态系统,支持十项基本原则,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加速和扩大全球企业的集体影响。联合国全球契约在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0家企业和3000多个非企业组织作为签署方,以及69个地方网络,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一个集结各方力量共同创造更好世界的全球性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