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Holger Hanselka 教授就任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第 11 任主席

2023-09-06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霍尔格-汉塞尔卡(Holger Hanselka)教授于 8 月 15 日就任欧洲领先的应用研究机构弗劳恩霍夫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主席。汉塞尔卡教授从担任了十多年的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

霍尔格-汉塞尔卡(Holger Hanselka)教授于 8 月 15 日就任欧洲领先的应用研究机构弗劳恩霍夫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主席。汉塞尔卡教授从担任了十多年的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院长一职转任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席。在卡尔斯鲁厄工作之前,现年61岁的汉塞尔卡曾担任位于达姆施塔特的弗劳恩霍夫结构耐久性和系统可靠性LBF研究所所长,并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席委员会成员。

Holger Hanselka教授

1961 年出生于奥尔登堡的机械工程师霍尔格·汉塞尔卡 (Holger Hanselka) 自 2013 年起担任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KIT) 院长,并使其重新跻身卓越大学行列。此前,他曾担任达姆施塔特弗劳恩霍夫结构耐久性和系统可靠性 LBF 研究所所长,并于 2006 年至 2012 年期间担任弗劳恩霍夫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5 月 25 日,弗劳恩霍夫协会参议院一致选举霍尔格-汉塞尔卡(Holger Hanselka)为会长。"弗劳恩霍夫协会参议院主席希尔德加德-穆勒(Hildegard Müller)说:"霍尔格-汉塞尔卡经验丰富,在科学界享有盛誉,而且平易近人、亲力亲为,是领导弗劳恩霍夫协会走向未来的不二人选。"作为一名工程师、公司创始人和大学讲师,霍尔格-汉塞尔卡在其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商业、科学和研究等各方面的领导职务,他所掌握的技能正是弗劳恩霍夫高层现在所需要的:领导力、对话意愿、正直以及企业家思维和行动"。

霍尔格-汉塞尔卡的上任将进一步推动弗劳恩霍夫协会的使命,即加强经济发展,帮助塑造值得生活的未来,加强其在科学体系中的作用,并进一步扩大其作为大中小型企业重要创新供应商的地位。"弗劳恩霍夫协会信任我,推选我担任主席一职,这对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和激励。我将与弗劳恩霍夫的 3 万多名专家一起,努力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紧迫问题开发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弗劳恩霍夫协会新任主席霍尔格-汉塞尔卡(Holger Hanselka)表示:"在这个不断变化、每天都有新挑战的世界里,正是科学和研究为人类在应对气候变化、如何应对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营养问题甚至未来的移动性等方面带来了希望。"他指出,弗劳恩霍夫协会最紧迫的任务是与联邦政府、州政府、企业、科学界和社会各界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快新技术的应用,从而增强德国和欧洲的竞争力和未来的生存能力。

通过对话实现变革

霍尔格-汉塞尔卡教授继续说:"变革总是首先在组织内部产生。因此,我将在上任伊始就与员工、委员会以及政界、商界和社会的利益相关者展开深入对话。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共同发展现代企业文化和透明、以结果为导向的合作形式,这对弗劳恩霍夫未来的生存能力以及在争夺最佳员工的竞争中具有决定性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