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xotec 机器人 "使仓库工人免于步行近 3000 万公里

2023-09-06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xotec 是一家专门从事仓库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企业。该公司总部位于法国,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应用。Exotec 主要产品是 Skypod 系统,这是一种用于拣选、存储和移动商品的机...

Exotec 是一家专门从事仓库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企业。该公司总部位于法国,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应用。Exotec 主要产品是 Skypod 系统,这是一种用于拣选、存储和移动商品的机器人系统。Skypod 系统通常由多个机器人、货架和一个或多个分拣站组成。这些机器人能够在三维空间中快速移动,从而更高效地获取存储在高处的物品。由于机器人的高度可调性和灵活性,Skypod 系统可用于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仓库。

Exotec 的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需要快速、准确和灵活拣选操作的电商仓库,也适用于零售和制造行业。其机器人技术不仅能提高仓库效率,还能减轻仓库工作人员的负担,使他们能更专注于更需要人力的任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迅速发展,已经吸引了多轮投资,并与多家大型零售商和物流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Exotec 公司在近期透露的数字表明,从 2017 年首次交付其技术应用场所起,其存储用机器人已经走完了 28,791,005 公里(17,889,901 英里),这个距离大致相当于 37 次月球来回旅行。

该企业指出,其 Skypod 机器人在单一最长距离的使用场地上已经行走了超过 500 万公里(310 万英里),并且在 Exotec 的十个最繁忙的应用场所里平均走了 1,750,000 公里(1,100,000 英里)。至今,Exotec 的 Skypod 机器人全球完成的循环次数接近 2.3 亿。该公司把一个循环描述为机器人从仓库中取得垃圾箱,然后送到分拣中心,并再次把垃圾箱放回仓库的全过程。单一循环内可以处理多达四个订单。自成立以来,Exotec 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前五年完成了第一个一亿次循环,仅用一年就完成了下一个一亿次循环。

自从 2017 年向 Cdiscount 交付首批系统后,Exotec 的 Skypod 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已积累了 425,000 小时的运行时间,其正常运行率超过了 99%。这相当于全球 15 个国家近 18,000 天或 50 年的使用期。除了欧洲市场,Exotec 主要的运营点大多集中在美国日本。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交付的最大的运营场地拥有超过 235,000 个储存空间。

Exotec 的首席技术官以及共同创始人 Renaud Heitz 表示:"我们的高速发展路径清晰地展示了提升仓储环境中的安全与效率是一个主要趋势。了解到我们为这么多人的工作和日常生活带来显著改善,让我感到极为满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