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柔机器人增强在英国的影响力

2023-09-06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物料搬运和软件(WMS)解决方案提供商 Logistex 与 Hai Robotics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联手合作。Logistex是一家主要在英国开展业务的系统集成商,而Hai Robotics则从今...

自动化物料搬运和软件(WMS)解决方案提供商 Logistex 与 Hai Robotics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联手合作。

Logistex是一家主要在英国开展业务的系统集成商,而Hai Robotics则从今年夏天起在英国设立了自己的办事处。这种合作关系使两家公司能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优化仓库运营,提高生产力和整体效率。

海柔机器人此前曾与柯尔柏合作,而中国品牌萨沃伊(Savoye)也从去年开始与海柔机器人合作。

机器人技术

双方均表示,将海柔机器人的 ACR 集成到 Logistex 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中,将实现货物的无缝、高效移动,简化流程并降低运营成本。

Logistex 总经理 Tony Gruber 说:"作为一家独立的系统集成商,我们一直在寻求与创新技术合作伙伴合作。海柔致力于开发其行业领先的伸缩式 ACR,这加强了 Logistex 能够为我们当前和未来客户提供的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

Hai Robotics 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经理 Damien Skinner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Logistex 携手合作,帮助他们成为英国顶级综合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的合作关系将使 Logistex 的广泛网络能够使用 Hai Robotics 的创新型 ACR 货物到人订单拣选系统,特别是我们广受赞誉的伸缩式 ACR HaiPick A42T。

与此同时,英国一家知名零售商(未提及名称)也下了第一份 ACR 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