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品质,低成本的丰田解决方案

2023-09-0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快速的业务增长下,您是否在短期内需要一辆高品质的叉车?在有限的预算下,您是否希望资金更注重在可增值的业务上?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您是否想要花更少的费...

在快速的业务增长下,您是否在短期内需要一辆高品质的叉车

在有限的预算下,您是否希望资金更注重在可增值的业务上?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您是否想要花更少的费用,拥有一台更新型号和技术的叉车?

什么是丰田认证的二手叉车

拥有丰田品质

符合现行中国法规

价格远低于新车

再次循环使用

一台丰田认证的二手叉车是怎

么诞生的?

成熟的回收评估体系

每一台丰田回收的二手叉车都会经过全方位的多项评价,达到合格标准才会进入下一个环节。

专业的焕新处理流程

达到回收标准的二手叉车,必须进行一系列专业焕新处理后方可销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