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长物料搬运叉车,助力电梯企业仓储降本增效!

2023-09-0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十年,得益于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国电梯产业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鉴于电梯行业属于非标定制的特种设备,零部件SKU品类众多,且多为尺寸超长、超...

过去十年,得益于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国电梯产业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鉴于电梯行业属于非标定制的特种设备,零部件SKU品类众多,且多为尺寸超长、超宽物料,传统的物流仓储模式已经无法满足要求,亟需迭代升级。MiMA米玛二十年专注于长物料搬运仓储应用领域,自主研发设计长物料搬运专用——MiMA四向前移式叉车MQB系列,解决了超长、超宽物料的仓储难题。

△ MiMA米玛四向前移式叉车

近日,源自德国品牌的家用别墅电梯企业与MiMA达成物流仓储合作协议,购置了MiMA四向前移式叉车MQB30。MQB30四向叉车拥有直行及左右侧行驾驶模式,可实现在较窄的通道内完成长物料的搬运及堆垛,更加灵活高效,大幅提高了电梯企业的作业效率。

01

客户背景

客户信息:该别墅家装电梯品牌源自德国19世纪80年代,2019年正式入驻中国。集聚了深耕德国电梯技术15年以上的核心团队,引进吸收德国原厂先进理念、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曾获得德国莱茵TÜV认证,创始人及团队曾为迪拜王室定制11台高端别墅电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