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 Lifter自主无人叉车荣获 2023 年国际商业大奖

2023-08-22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移动机器人在制造解决方案类别中被评为世界上最智能的自主叉车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 - 2023 年 8 月 14 日 -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先供应商 OTTO Motors 今天宣布,其自主...

自主移动机器人在制造解决方案类别中被评为世界上最智能的自主叉车

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 - 2023 年 8 月 14 日 -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先供应商 OTTO Motors 今天宣布,其自主叉车 OTTO Lifter 荣获第 20 届国际商业奖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制造业解决方案类 Stevie® 金奖。

OTTO Lifter是世界上最智能的自主叉车,因其在自主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方面的进步而获奖,该解决方案解决了全球制造业和仓库设施在劳动力短缺、安全性和生产率方面的挑战。OTTO Lifter 基于 OTTO Motors 14 年的行业领先机器人技术经验和超过 400 万小时的生产时间,能够无缝导航交通和障碍物,在正确的时间将物料准确无误地运送到正确的地点。Stevie奖评委称赞该解决方案 "具有卓越的创新性、安全性和市场表现"。OTTO Lifter 最近还被评为 SupplyTech 年度突破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OTTO Lifter 去年才进入制造行业,但它已经改变并开启了新的物料搬运工作流程,为全球制造商解决了最棘手的问题,并赢得了众多权威奖项。"OTTO Motors 产品副总裁 Jay Judkowitz 说:"我们很荣幸我们的自主叉车因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 Stevie金奖"。

国际商业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旨在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组织和管理人员。全球 60 多个国家的 3,700 多家组织获得了提名,史蒂维奖获奖者是根据 6 月和 7 月参加评审的全球 230 多名高管的平均得分确定的。

Stevie奖总裁玛吉-米勒(Maggie Miller)说:"国际企业管理奖的提名一年比一年好,今年的史蒂维奖得主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获奖者证明了他们的组织制定并实现了崇高的目标。我们祝贺他们取得了公认的成就,并期待着 10 月 13 日在罗马的舞台上为他们庆祝。"

关于OTTO Motors

OTTO Motors为制造设施和仓库内的物料搬运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OTTO 拥有超过 400 万小时的驾驶经验,在要求最苛刻的工业环境中执行关键任务时值得信赖。这家领先的 AMR 供应商最近被评为全球十大机器人供应商,并入选《Fast Company》的 2023 年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OTTO 70% 的客户是财富 500 强企业,其中包括通用电气和丰田等世界知名品牌

关于Stevie奖

史蒂维奖(Stevie Awards)由八个项目授予:亚太地区史蒂维奖(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维奖(German Stevie Awards)、中东和北非史蒂维奖(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Th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商业女性史蒂维奖(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杰出雇主史蒂维奖(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以及销售与客户服务史蒂维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史蒂维奖每年收到来自 70 多个国家的 12,000 多项提名。史蒂维奖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组织及其员工在工作中的杰出表现。

在OTTO,我们为工业设计灵活智能的自主移动机器人,最终目标是实现世界上最沉闷,最肮脏和最致命的工作的自动化。

我们可以一起实现物料移动的自动化。

我们每天围绕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做出产品和决策。他们推动我们构建的东西,他们推动我们为客户所做的一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