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到 2030 年,建筑业人工智能市场价值可能达到 135 亿美元(

2023-08-21 10:3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 Adroit Market Research 发布的信息,去年建筑业人工智能 (AI) 市场估计价值 13 亿美元,到 2030 年可能增至 135 亿美元。建筑人工智能是指利用人工智能工具和算法来增强各种与建...

根据 Adroit Market Research 发布的信息,去年建筑业人工智能 (AI) 市场估计价值 13 亿美元,到 2030 年可能增至 135 亿美元。

建筑人工智能是指利用人工智能工具和算法来增强各种与建筑相关的功能。人工智能使工作自动化、分析海量数据集以及创建预测模型以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安全性成为可能。

承包商越来越多地利用人工智能——罗伯特·麦卡尔平爵士最近宣布,它将与人工智能平台 Buildots 合作,并在复杂的工作现场使用人工智能平台。

建筑项目规划和设计可以受益于人工智能的协助。它可以通过分析过去的项目数据、建筑规范和设计原则来提供优化的设计和布局。还可以评估建设项目的可行性以及潜在的危险和替代解决方案。

研究预测,2022 年至 2030 年间,人工智能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能达到 3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