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叉车的五种最佳应用

2023-08-21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tic lift trucks"(机器人叉车)指的是配备了自动化和智能技术的叉车,使其能够自主执行任务,如移动、提升和放置货物。与传统的手动操作叉车相比,机器人叉车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独...

"Robotic lift trucks"(机器人叉车)指的是配备了自动化和智能技术的叉车,使其能够自主执行任务,如移动、提升和放置货物。与传统的手动操作叉车相比,机器人叉车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独立工作。

这些叉车通常使用传感器、计算机视觉、导航系统和其他技术来感知环境、确定自己的位置并安全地完成任务。例如,它们可能使用激光雷达(LiDAR)或摄像头来检测障碍物,并利用路径规划算法来确定最佳的移动路线。

机器人叉车的主要好处包括:

(1)效率:能够连续工作而不需要休息。

(2)减少人为错误:由于它们是基于预先设定的参数和算法工作的,所以可能会减少由于人为失误造成的错误。

(3)安全性:配备了先进的传感器和安全功能,可以在检测到障碍物时自动停止或避开。

(4)节省人力成本:在长时间运行或不适合人类工作的环境中,机器人叉车可以减少对人工的依赖。

然而,尽管机器人叉车带来了许多好处,但在实施时仍然需要考虑到成本、技术适应性以及员工培训等问题。

机器人叉车(robotic lift trucks)在仓储和制造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受欢迎,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仓库周转率 在 几乎50%的运营正在转向机器人,以减轻他们对瞬时劳动力池的依赖,降低运营成本,并帮助提高效率,以努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高吞吐量和快速交付的需求。

虽然不是每一种情况都适合机器人技术,但该技术已经先进,以适应许多环境中的一系列水平运输和垂直存储任务。rlt特别适合于处理重复任务和长期运行,提供了非常适合客户的各种应用程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通过将某些应用程序转移到机器人技术上,公司可以将员工专注于更有吸引力、需要人工判断的评估附加任务——将不间断、乏味、来回的负荷转移到机器人叉车上。自动化运输任务也可以在限制安全事故发生的机会方面发挥作用,因为它可以避免要求员工经常穿越拥挤的电梯卡车和行人交通区域的工作流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