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nak 的 Elevate 升降柱将码垛协作机器人提升到新的高度

2023-08-16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增强协作机器人在生产环节中堆码范围,德国的 Linak 公司研制出了 Elevate 升降装置。Linak 的商务开发经理 Heiko Kleineder 表明:“Elevate 拓展了协作机器人的工作范围,让其能够...

为了增强协作机器人在生产环节中堆码范围,德国的 Linak 公司研制出了 Elevate 升降装置。

Linak 的商务开发经理 Heiko Kleineder 表明:“Elevate 拓展了协作机器人的工作范围,让其能够堆码至更高位置。”Elevate 能与一般的协作机器人合作,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方法。

得益于其迅速的升降速率和可选的同步操作,Elevate 堆码装置可以匹配生产线的节奏。其提升速度固定为 100 毫米/秒,与载重大小无关。Elevate 采用无刷马达技术及内置控制,定位准确。内部控制模块意味着无需额外的控制盒。这让 Elevate 更加省地,并容易整合,进而简化了整体堆码系统的操作。

与各类协作机器人兼容

Elevate 提供的 Easy、Pro 或 Modbus 三种接口可以满足不同任务的控制和反馈需求,数据助力于故障的迅速定位、诊断和性能提升。这些接口保证 Elevate 与多种协作机器人相容。提供的机器人安装板等配件使得其安装更为简单。

产品经理 Markus Hofmann 介绍说:“Elevate 配备完整的配件包,使安装变得简单。这套工具包含有安装板、电线,有些情况下还附带特定机器人品牌的驱动软件,例如用于 Universal Robots 的 URCap。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喜好选择 Elevate 的电源和安全继电器,这使得 Elevate 在不同的堆码机环境中都能适应。

丹麦的系统整合商 Bila A/S 是早期对此产品进行测试的客户之一。

Bila 产品经理 Brian Spetzler 表示:“我们使用 Elevate 升降柱的体验十分满意。它安装简便,而直观的软件界面通过快捷的设定和重新配置起到了核心作用。”他继续说:“在当下的制造和仓储业,我们看到了自动化堆码的发展趋势,尤其是考虑到运输成本的增长,高层次的堆码变得越来越关键。这些都是我们对 Elevate 升降柱产生兴趣的理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