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Floatik进军北美

2023-08-14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oatik 公司(首席执行官 Lee Chan)是韩国一家提供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已入选韩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部 "超级差距初创企业 1000+ 项目 "在美国东部地区的投资和进入计划,从而...

Floatik 公司(首席执行官 Lee Chan)是韩国一家提供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已入选韩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部 "超级差距初创企业 1000+ 项目 "在美国东部地区的投资和进入计划,从而获得了进入北美物流市场的桥头堡。

通过对技术、海外扩张潜力和业务可扩展性等各种因素的内部审查,共有包括 Floatik 在内的 10 家公司入选该项目。今年 9 月,Floatik 将有机会在纽约与亚马逊、博世和 Andrison Horowitz 等全球投资者会面,接受投资咨询、交流和投资者关系介绍。公司还将与谷歌、英特尔和惠普等全球大型科技公司会面,以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并讨论潜在的合作。

通过此次美国之行,Floatik 计划积极与全球投资者建立联系,进行投资者关系推介,并与全球科技公司讨论未来合作事宜,从而为全面进军北美市场奠定基础。

"在国内外的物流行业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引入该领域,以减少人力短缺、降低成本、提高效率。"Floatik 首席执行官Lee Chan说:"Floatik 的优势在于拥有优秀的机器人技术和了解物流领域的物流专家,因此我们可以提出该领域最需要的有效解决方案。通过这项计划,我们期待向海外投资者介绍我们的技术,并了解他们的反应和需求。“

Floatik 公司成立于 2021 年,主要开发和提供自主机器人和机器人控制平台,旨在实现电子商务物流中心进出货自动化。与一般人工作业相比,Floatik 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可将工作效率提高三倍以上,并大大减少操作员不必要的出差时间。特别是,可与 WMS(仓库管理系统)集成的机器人控制平台由公司自主开发,无需额外的基础设施,即可快速引入物流中心各种环境所需的定制机器人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