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的智能摄像头可防止使用叉车时发生事故

2023-08-14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显示屏和声音警告信号向驾驶员发出潜在危险警告林德物料搬运(MH)的新型倒车辅助摄像头可实时区分人和物,并通过多级警告系统防止叉车在仓库或生产区与行人相撞。智能倒车辅助摄像头可作为新...

通过显示屏和声音警告信号向驾驶员发出潜在危险警告

林德物料搬运(MH)的新型倒车辅助摄像头可实时区分人和物,并通过多级警告系统防止叉车在仓库或生产区与行人相撞。智能倒车辅助摄像头可作为新叉车的完全集成解决方案或改装选件提供。它可单独使用,也可与林德现有的辅助和安全系统结合使用。

林德物料搬运(捷克)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Fabian Zimmermann 强调说:"如今,职业安全问题在绝大多数公司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其原因多种多样,从粗心的行人和分心的司机到叉车倒车时忘记看路。根据我们的 "零事故愿景 "理念,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在公司内部物料流中彻底消除事故,尤其是那些造成人员受伤的事故。投资安全辅助系统的好处远不止这些,因为它有助于避免不必要的成本、生产力损失以及节省公司资源。“

智能倒车摄像头是对林德物料搬运已有的广泛安全辅助系统的补充。 该摄像头是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开发的,能够 "学会 "区分叉车后部出现的人和其他障碍物。如果在摄像头周围一定角度内检测到人,就会触发多级警报系统。驾驶员会通过显示屏的视觉效果和声音警告信号了解潜在的危险。此外,还可启动自动降速功能,进一步降低事故风险。

Zimmermann 说:"通过将算法重点放在与人发生的特别严重的碰撞上,我们可以防止驾驶员对警告信号变得麻木不仁,并最终产生免疫力。为了进一步减少此类信号的数量,可以将警报设置限制在叉车实际朝有人的方向行驶时。”

在不同阶段和区域发出警告

林德倒车辅助系统摄像头可单独配置的人员探测区域最长可达 12 米,并可分为两个警告区域。如果行人距离较远,则车辆速度的降低幅度要小于行人位于较窄区域、距离车辆较近的情况。在最新一代逆向行驶叉车上,摄像头图像以全屏或分屏模式显示在选装的七英寸显示屏上。在这些车型上,智能摄像头已完全集成到手推车结构中。后部摄像头无需额外的显示器,否则会阻碍该区域的视线。

林德倒车辅助摄像头可作为独立解决方案使用。不过,由于一个安全系统往往不足以应对各种操作风险,因此该解决方案还可与林德现有的其他安全和辅助系统兼容。例如,林德移动侦测系统可在有人或车辆在后面移动时防止手推车启动。

"倒车摄像头和林德安全卫士辅助系统也是理想的组合。"Zimmermann 在谈到客户应用时指出,如果叉车从室外进入环境较暗的大厅,速度会自动降低,到达卷帘门时门会自动打开。此外,大厅地板上还会投射出一个巨大的三角警告牌,提醒行人注意驶近的叉车。

终于又到了那个时候!物料搬运世界,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曼海姆市场

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您亲自参加2022年的物料搬运世界。

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并发现林德的最新创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叉车,创新的仓库设备,可持续能源咨询,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和软件,如数字孪生技术和出色的工艺专业知识。

在2022年物料搬运世界上,我们将把对客户服务、流程和解决方案能力的理解转化为一种体验。通过实时安装生产和存储环境,您可以了解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何优化从收货到装货的所有流程。

在与专家的对话中,说服自己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个人挑战:作为合作伙伴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优化您的流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的路就是我们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