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年磨一剑,杭叉集团与“一带一路”共成长

2023-08-14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13年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以来,至今已经过去了...

自2013年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以来,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年。在这十年间,“一带一路”国家从原先的64个扩大到现在的152个,拉动近万亿元投资规模,为沿线国家创造了42万个就业岗位。共建“一带一路”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

十年磨一剑,在这十年,中国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的杭叉集团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自2016年在德国建立第一个海外子公司以来,杭叉先后又成立了东南亚、美国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泰国墨西哥巴西等子公司,目前海外已有9个子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杭叉总营收144.12亿元,其中国外营收50.38亿元,同比增长70.06%。在国外营收中,很大一部分就源自“一带一路”国家,杭叉的海外战略高度契合“一带一路”倡议。在这十年里,杭叉集团一直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以贸易、投资、金融等方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至2022 年,杭叉已经在沙特、智利、巴基斯坦、泰国等8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了超百余家杭叉销售与服务网点,进一步展现出杭叉的大格局、大担当以及大作为,更是有效促进了“一带一路”国家的经济发展,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山工业园俯瞰图

杭叉集团业务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友好发展,互惠互利——成立杭叉东南亚

“一带一路”国家是杭叉重要的海外市场,杭叉也十分重视并在沿线国家进行了投资及深度合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杭叉东南亚和泰国公司的成立就是最好的例子。2016年4月,杭叉集团在泰国成立了杭叉东南亚公司,旨在立足于泰国,辐射整个东南亚,成为东南亚地区杭叉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以及技术支持的基地,努力把杭叉的产品进一步推向世界。公司占地面积2200 平方米,设有展厅、培训室、叉车仓库、配件仓库和维修等区域,助力当地叉车技术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止于此,基于市场需求的扩大,杭叉在2022年再次投入超2000万人民币成立杭叉泰国有限公司。至今,两家海外分公司在当地招募员工超20人,2023年上半年两家公司总营收同比增长超80%,为当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效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同时促进了两国贸易友好往来,经济友好交流。杭叉东南亚公司,杭叉泰国公司的成立,充分印证了杭叉坚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将“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杭叉东南亚有限公司

杭叉为当地经销商和用户举办多场技术培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