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比亚迪电动汽车销量突破500万辆,引领行业发展

2023-08-11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昨天表示,该公司已生产出第500万辆电动新能源汽车(NEV),成为全球首家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制造商。这辆车是Denza N7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主要面向消费者市场,比亚迪...

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昨天表示,该公司已生产出第500万辆电动新能源汽车(NEV),成为全球首家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制造商。这辆车是Denza N7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主要面向消费者市场,比亚迪还生产叉车和大中型物流卡车。

最近,比亚迪在美国供应链领域销售的车辆包括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供应商Cyngn的自动驾驶套件配套的电动叉车、DHL购买的8级电池电动牵引车以及纽约市红钩码头集装箱堆场的电动堆场牵引车。

自 1995 年在中国深圳成立以来,比亚迪的产品一直在加速增长。公司用 13 年时间售出了第一百万辆新能源汽车,又用 18 个月时间售出了 300 万辆,再用 9 个月时间售出了 500 万辆。

自 2010 年以来,该公司还在不断扩大其全球业务,其电动公共交通解决方案现已在 70 多个国家的 400 多个城市投入运营。其新能源汽车已销往超过 54 个国家,其中比亚迪 ATTO 3 在泰国、以色列和新加坡的销量连续数月遥遥领先。2023 年 7 月,比亚迪宣布计划在巴西新建三家工厂。

5、受益于仓储物流中的人工智能(中叉网agv网、无人系统网)

仓储物流中的人工智能——对于物流公司来说,这不再是未来的梦想,而是活生生的技术现实。

作为德国工业视频系统公司(Deutsche Industrie Video System)的董事总经理,Hendrik Reger 是物流公司视频管理方面的专家。他的愿景是通过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物流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根据德国数字协会( Bitkom )在 2022 年 10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德国 22% 的物流公司已经在使用人工智能流程。另有 26% 的公司已将其作为一项坚定的承诺,或至少正在考虑。此外,半数以上的物流服务提供商(58%)坚信,人工智能未来将用于物流领域的各种任务,如路线规划、避免空跑、流程优化和提高许多地方的安全性。尽管如此,人工智能的潜力还远远没有被完全挖掘出来。在物流业中,已经有无数种前景广阔的方案,可以让这项技术的应用更加有利可图。

在仓储物流中正确使用人工智能

有一些可以想象的未来人工智能使用案例,物流企业家尤其可以从中受益:

1)来自娱乐业的人工智能功能。

特别是在游戏等娱乐技术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得到应用,这些技术也适用于仓储物流中的视频管理系统。这些技术包括帧速率转换(可提供更高的帧速率,即每秒显示更多的图像)或超分辨率(可实现高分辨率成像)。在物流视频管理应用中,这些技术和类似技术可大大提高标签或损坏等细节的可识别性。

2物流中的大数据

数字化进程的推进和硬件技术的进步正在产生不断增长的数据量。毋庸置疑,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改进潜力--无论是对系统的预防性维护,还是改进物流大厅的路线安排。为此,有必要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评估,而这离不开人工智能。通过合理使用,这项技术可以为物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例如,相应的算法能够检测到装载过程中的异常情况、损坏或安全风险,并与视频管理系统相连接,为物流大厅的员工提供基于位置的个性化信息和行动建议。

3自动化

还可以进一步实现自动化。最大的附加值在于物流大厅内全自动的人工智能支持的货物跟踪,这使得人类的研究工作变得多余。例如,每个托运编号都可以与货物的视频记录和其他托运信息联系起来。如果您在转运大厅的终端或办公室的电脑上输入托运货物或包裹的编号,货物的确切位置就会显示出来。

4)顾虑

通过无数张图片对人工智能进行强化训练(机器学习)耗时长,但不可或缺。学习过程太短可能会导致准确性下降和人工智能的错误操作。数据保护同样重要。人工智能所依据的数据的收集、存储和处理必须符合法律规定。此外,还必须减少对个人数据使用的保留意见。例如,为跟踪货物而收集的数据不得侵犯工作人员的隐私。这正是视频管理系统所能避免的。通过系统中存储的扫描时间精确进入货物搜索,就无需查看冗长的视频序列,从而避免了对员工进行难以避免的观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