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Skyline Robotics继续为其“世界首款高层建筑窗户清洁机器人”融资

2023-08-11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窗外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更多的机器人。位于以色列的天际线机器人技术公司(Skyline Robotics)近期宣告完成了一笔335万美元的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其2023年的运营计划。该公司推出的OZMO被誉为...

窗外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更多的机器人。位于以色列的天际线机器人技术公司(Skyline Robotics)近期宣告完成了一笔335万美元的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其2023年的运营计划。该公司推出的OZMO被誉为“全球首款高层建筑窗户清洁机器人”。

在一份新闻公告中,Skyline Robotic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表示:“虽然目前的经济环境严峻,Skyline Robotics依然吸引了投资者的眼球,甚至以比过去几轮更有竞争力的条件成功募集了资金,这在当前的市场中并不常见。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基于公司不断实现的进展,以及我们的整体商业方案、成熟的市场战略和对我们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需求。”

据Skyline Robotics介绍,OZMO正在“颠覆价值400亿美元的窗户清洁行业,成为更安全、更高效、更有效的人工替代方案”。公司在纽约和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正着手推进各种高空作业自动化,首先从窗户清洁入手。

OZMO将机器人科技与人工智能结合应用于摩天大楼

据公司称,OZMO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与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传感器融合在一起,以应对行业内迫切的劳动力短缺和工人安全等问题。

该窗户清洁系统近期在日本新加坡获得了专利。Skyline已在纽约部署了首批机器人,并计划进军全球主要城市市场。

Ross Blum透露:“我们在屋顶上安装了4G、稳定仪表以及水电管线,并在标准吊篮中安装了KUKA KR Agilus 2机器人手臂。”他还强调了市场上防水六轴机械臂的稀缺性,以及IP防护等级的重要性,因为它能像人类的机械臂一样进入窗户的同一部位。我们采用了AIRSKIN安全技术,使其成为合作型机器人,纽约劳工部仍希望篮子里有一个人。”

他补充说,OZMO还装备了力矩传感器和距离激光器,以确保刷子和刮刀不会损坏外墙。Ouster公司的激光雷达可以绘制外墙地图,即使外墙是透明或反光的也不成问题。

他解释称:“机器人能够过滤掉太阳位置的噪音,并准确定位每扇窗户的位置,然后指导机器人在各线段之间进行清扫。”

机器人手臂下方装有一个计算器和一个惯性测量单元(IMU),使其能够实时应对阵风等环境条件。Blum表示,路径规划每秒重新计算250次,以确保篮筐稳定。

为商业模式提供资金支持

Skyline Robotics通过SAFE(未来股权简单协议)票据成功获得了最新一笔资金。迄今为止,公司已累计筹集了1200万美元。

Brown透露:“从2017年公司成立到2020年,公司还没有产生任何收入。我们首先要向潜在用户展示价值。在制定战略时,我们开始与纽约的窗户清洁公司、开发商和物业经理会面。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是Platinum这样的服务提供商。房地产是真正的关系驱动型行业,Platinum提供约15项服务,并与一些客户合作了数十年。”

他还表示,Skyline Robotics向Platinum提供了不同的付费模式,如按平方英尺付费或按月付费,但选择了机器人服务(RaaS)作为“薪水”。此外,Skyline还必须与工会车间合作,而工会车间可能会对自动化感到担忧。

“这是劳动力的增强,而不是替代。截至2022年,76%的擦窗工人年龄都在40岁以上,你可能会被吊在1000英尺高的地方,角度从40度到120度不等。”Brown说:“劳动力意识到,可以通过机器人技术获得培训,从而获得更高的时薪。我们仍在对价值链进行大量的教育和参与,但越来越多的人来找我们寻求自动窗户清洁,他们已经在原则上理解了。窗户清洁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但最终,我们希望‘拥有外观’并使用光学扫描和分析进行检查和预防性维护。”

他说:"自动窗户清洁是一个崭新的领域,所以我们需要给人们展示价值。Skyline Robotics公司计划在全球各大城市部署 OZMO,以帮助更多企业和个人节约时间和资源。"

OZMO 将为全球城市提供一个更高效、更安全的解决方案,降低了劳动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Skyline Robotics公司的发展方向明确,前景广阔,让人们对未来的智能窗户清洁业务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