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rve Robotics 获 3000 万美元融资,将通过反向合并上市

2023-08-11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rve Robotics8月11日宣布,将通过反向合并的方式上市,并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这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机器人送货公司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家声称他们已经筹集到了总额超过5600万美...

Serve Robotics8月11日宣布,将通过反向合并的方式上市,并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这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机器人送货公司迈出了重要一步。

这家声称他们已经筹集到了总额超过5600万美元的资金,本轮融资由包括Uber Technologies Inc.、NVIDIA Corp.和Wavemaker Partner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领投。新投资者Mark Tompkins和Republic Deal Room也参与其中。

Serve Robotics成立于2017年,最初是Postmates的机器人部门,专注于零排放机器人技术,为公共场所提供送货服务,从送餐开始。该公司声称,其自动驾驶机器人技术基于激光雷达技术,具备SAE 4级的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在城市环境中进行非接触式送货。他们的机器人车队已经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地完成了数万次送货任务,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送货体验。

2021年,Serve独立出来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建立了多项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包括Piestro、Uber Eats和Pizza Hut等。

在与Patricia Acquisition Corp.的反向合并中,Serve成为了Patricia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更名为Serve Robotics Inc.,并表示将继续延续Serve的业务。

Serve Robotics计划利用这次最新融资进一步推进他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移动平台,扩展到美国各地的新市场。他们还计划增加机器人车队规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最后一英里自动化需求。他们还将根据与Uber Eats的协议,部署多达2000台人行道机器人。

Ser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i Kashani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Uber和NVIDIA继续支持Serve,我们致力于在未来五年内将可持续的自动送货服务送到每个家门口。”

他继续说道:“过去18个月,Serve的配送量平均每月增长超过30%。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广泛的融资渠道,支持我们的持续增长,因为我们加强了与全球最大的食品配送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大了与其他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