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行业重大变革!弯道超车,或进军欧美市场

2023-08-10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叉车 来源:龙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锂电叉车 正在崛起·近年来,叉车行业经历了一场重大的变革,中国的叉车制造商正以令人瞩目的速度崛起。尤其是在锂电叉车领域,中国叉车正在弯道超车,有望...

·  锂电叉车 正在崛起·

近年来,叉车行业经历了一场重大的变革,中国的叉车制造商正以令人瞩目的速度崛起。尤其是在锂电叉车领域,中国叉车正在弯道超车,有望攻占欧美市场。

环保安全 节能减排

1、叉车作为物流行业的重要工具,一直以来都扮演着关键的角色。然而,传统的叉车一直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燃油消耗、噪音污染和维护成本高等。

2、这些问题催生了对更环保、高效的叉车技术的需求,而锂电叉车正是满足这一需求的理想选择。

锂电叉车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受到市场的青睐。首先,锂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和长寿命的特点,能够为叉车提供持久而稳定的动力。其次,锂电叉车无需燃油,不会产生废气和噪音污染,是未来叉车行业的发展方向。根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电动叉车销量达到67.5万台,占整个叉车市场的64.4%,同比增长2.58%。

·  市场 潜力巨大·

其中,电动叉车又分为锂电叉车和铅酸叉车,欧洲美洲的铅酸叉车分别占到89%和66%,所以具有很大的锂电市场,而在锂电叉车领域里,中国的龙工叉车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中国拥有庞大的市场规模和制造实力,这为龙工叉车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龙工锂电走向世界

1、目前龙工叉车正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和竞争力迅速崛起。注重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性能锂电叉车。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工作效率,龙工叉车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2、龙工叉车进军欧美市场的机会越来越大。一方面,欧美市场对环保和高效的要求越来越高,锂电叉车正好满足这一需求。另一方面,龙工叉车在技术和品质上的不断提升,使其产品能够与国际品牌媲美甚至超越。这为龙工叉车进军欧美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39);2009年公司综合实力跃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24位;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球第五,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六。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营销网络和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三百余家。

公司现有蓄电池叉车、内燃中小吨位叉车、内燃大吨位叉车三条总装线,及结构件涂装线、平衡重涂装线、零部件喷粉线等三条涂装线,结构件与零部件全部采用先进的高效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五面体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加工制造,是国内外同行中设备最为精良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港口叉车、仓储叉车等四大系列近两百多个品种,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GOST等产品认证。

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构建起遍布全国的龙工叉车营销服务网络,与广大代理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圈”,加大龙工叉车专营店建设的力度,逐步缩小覆盖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共同开创龙工叉车“二五”工作新局面,为繁荣国内外物流市场和推动叉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售后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

服务就是销售

服务是持久的竞争力

服务是企业和顾客的关系纽带

“一大原则”:坚持代理制原则

“三大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性价比优势

中国龙工努力在“互惠互利”、“三赢”的基础上与广大经销代理单位和供方单位寻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力求为顾客创造最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