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lamcore 推出空间智能软件开发工具包加速AMR视觉集成

2023-08-09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SLAMcore为机器人和机器开发行业领先的算法,以经济实惠的方式了解它们的位置和周围的事物。在低功耗、经济高效的硬件上提供高度可靠的定位和映射智能。SLAMcore还是世界领先的空间智能专家团...


英国SLAMcore为机器人和机器开发行业领先的算法,以经济实惠的方式了解它们的位置和周围的事物。在低功耗、经济高效的硬件上提供高度可靠的定位和映射智能。SLAMcore还是世界领先的空间智能专家团队开发了SLAM算法,使机器人,消费产品和无人机能够充分了解周围的空间。SLAMcore正在突破今天的可能性以及SLAM和感知明天的界限。

 最近,该公司推出的23.04 版是首个将 Slamcore 的 Perceive 功能作为标准配置的版本,同时还引入了对英伟达 Jetson Orin 系列嵌入式系统的开箱即用支持,用于边缘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该版本致力于加速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中的视觉集成,并为物料搬运环境中的安全、效率和投资回报提供更好的结果。 

Slamcore 的 Perceive 功能以前只能作为与该公司合作的客户参与的一部分,该功能的加入为更多开发人员打开了一扇大门,使他们能够快速将语义分割的强大功能添加到自己的产品中。

Slamcore Perceive 以定位和映射功能为基础,可在边缘(无需远程处理的机载机器人)实时自动标注和识别人员。具备这种 Slamcore 功能的机器人现在能够利用丰富的信息,为路径规划、避障和其他各种自主功能的实时决策提供依据。

有了 Slamcore,AMR 就不再是简单地记录是否存在障碍物,而是能够识别人类的存在,并根据所识别的信息做出不同的决策。例如,它可能会放慢速度,并在被识别为人类的物体周围创建一个宽阔的禁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而如果该物体不是人类,机器人则可以更近、更快地移动,以优化效率。

Slamcore公司首席执行官欧文-尼科尔森(Owen Nicholson)评论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与客户密切合作,在逐个设计的基础上提供类似的功能。我们为识别对象提供了一个参考神经网络,但在设计这一功能时考虑到了灵活性。客户可以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接口集成他们自己的网络,开始真正利用三维空间语义分类的力量。"

Slamcore是英伟达合作伙伴网络中Jetson生态系统的首选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发布,Slamcore还为英伟达™(NVIDIA®)Jetson Orin系列模块增加了开箱即用的优化支持,为机器人和自主机器提供了性能和效率。

Jetson Orin 系列嵌入式系统允许开发人员部署支持三维感知和多传感器融合的大型复杂模型。作为解决边缘复杂人工智能系统需求的解决方案,Jetson Orin 支持用于工业和仓库用例的下一代移动机器人。关注这一平台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快速、轻松地设置、测试和集成 Slamcore 算法。

仓储和物流领域的移动机器人能否取得成功,取决于速度、效率、安全性和成本之间的微妙平衡。对于许多希望将空间智能集成到其自主产品中的人来说,Slamcore SDK 的前几个版本已经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第一步。

通过新版本,Slamcore扩展了其开箱即用的SLAM解决方案的功能、价值和性能,并增加了与高增长的仓储和物流市场特别相关的功能。SDK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在市场上使用最广泛的传感器和处理器组合上实施该软件的快速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