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送货机器人Ottonomy获得罗马机场投资

2023-08-04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DR Ventures 是罗马机场 (ADR) 的新企业风险投资部门,也是FTE 数字、创新和创业中心的企业合作伙伴,已宣布对 Ottonomy 进行初始风险投资,Ottonomy 是一家利用全自动机器人提供非接触式...


ADR Ventures 是罗马机场 (ADR) 的新企业风险投资部门,也是FTE 数字、创新和创业中心的企业合作伙伴,已宣布对 Ottonomy 进行初始风险投资,Ottonomy 是一家利用全自动机器人提供非接触式送货服务的深度科技初创公司

罗马机场(ADR)的新成立企业风险投资部门——ADR Ventures,同时也是FTE数字、创新与创业中心的企业合作伙伴,最近宣布了其首次风险投资,对象是深度科技初创公司Ottonomy。Ottonomy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全自动机器人无接触送货服务的公司。

此项投资决定,是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创新中心的加速器计划中,Ottonomy成功建立概念验证(PoC)后作出的。该自动交付项目已成为ADR长期战略的一部分,目标是通过引入尖端技术和创新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乘客体验。

ADR Venture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manuele Calà表示:“我们的首次投资是我们向构建未来机场更自动化、以旅客为中心的目标迈出的又一步。我们在Ottonomy团队及其技术上看到了这两个特点,我们期待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坚信,这种合作将为行业带来新机遇,改变全球机场的乘客体验。”

ADR正在与企业和战略合作伙伴(首个合作伙伴为即插即用技术中心)合作,发展在ADR创新中心内的“未来跑道”项目。这是一个位于菲乌米奇诺机场内的工业加速器,由ADR创新团队提供专业指导。

同时,ADR Ventures也致力于为初创公司提供更多支持,对菲乌米奇诺创新中心内开发的创新项目进行投资,不仅提供经济资金,也分享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新公司和企业家发展,伴随着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2022年9月,Ottonomy参加了“未来跑道”项目,通过自动送货服务为旅客带来更多便利。乘客可以购买零售商品,并通过数字化、无摩擦的体验,将购买的商品直接送到登机口。

Ottonomy首席执行官Ritukar Vijay表示:“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与ADR Ventures和创新中心合作,运用技术提升机场环境的便利性和影响力。ADR真正致力于成为创新的领导者,为乘客带来超越及全新的体验。与ADR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长期合同,使我们始终位于全球客户未来旅行体验的前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