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卓一携窄巷道叉车亮相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2023-08-03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创始于2003年,始终致力于为行业传递前瞻趋势和创新思维模式,是亚太地区体系完整的建筑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平台。本次博览...

01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创始于2003年,始终致力于为行业传递前瞻趋势和创新思维模式,是亚太地区体系完整的建筑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平台。

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65000㎡,有1200多家企业参展,预约参展观众突破19万人次,将为门窗幕墙行业呈现一场精彩的盛会!

02

参展预告

近年来,中国建筑幕墙行业发展迅猛,市场对门窗幕墙材料的数量和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物流结构是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为助力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卓一携两台窄巷道设备亮相此次博览会。

全向前移式叉车

聚焦重长物料搬运的全向前移式叉车是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密集仓储的不二之选。

卓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窄巷道密集仓储技术的研发,并不断跟进、预判市场的物流升级需求。这款全向车作为卓一的精研之作,将会助力建筑幕墙行业实现从原料入库、生产对接、成品入库、仓储到输送出库全流程效率提升,同时提高仓库坪效。

人下行三向叉车

它是窄巷道高位堆垛方案中的经典车型,也是各大企业在仓储空间达到极限、扩建扩租仓库价格昂贵情况下,最具性价比的窄巷道物流方案。可在现有仓储空间不变的条件下,大幅增加托盘位数量,加快物流节奏,为企业降本增效。



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7.2馆(二层)7519展台,我们会将我们的窄巷道产品和成熟丰富的行业案例呈现给大家,我们的团队也会为您解答有关物流方案应用的任何疑惑,8.3-8.6,期待与您相见!

03参展信息

丨展会名称丨

2023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丨展会时间丨

8月3日-8月6日

丨展会地点丨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馆 (二层)

丨展台号丨

7519

丨参观预登记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快速入场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中区胥江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目前,卓一已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苏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9年被评为苏州市瞪羚企业、苏州市出口名牌企业,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共有500余个,其中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240余个,软件著作权3个,同时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2019年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被授予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有VNA窄通道叉车、无人驾驶AGV叉车、电动搬运车、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行业定制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广泛应用于航空、新能源、医药食品、电子电力、电商新零售、汽车零部件、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VNA窄通道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产品通过CE认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一叉车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