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2023半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3-08-02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编辑部 来源:佛朗斯编辑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7月29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2023半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圆满举行。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常务副总钱晓轩、董助戴云保、副总周利民、副总杨庆元...

2023年7月29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2023半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圆满举行。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常务副总钱晓轩、董助戴云保、副总周利民、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以及总部各相关部门领导、各片区经理、分公司经理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助霞朝明主持。霞总通过1-6月份各项经营数据统计和分析,充分展示各分子公司在上半年取得的各项经营业绩。佛朗斯股份通过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上半年营业收入稳中向好,出色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副总杨庆元就近期相关新政策制度进行解读,作了业务管理工作的交流和要求,保障佛朗斯事业高质量发展。

智慧监管系统在叉车安全监控和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实时监控、数据分析和远程管理等功能,系统能够提升叉车的安全性、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会上,公司F4应用支持管理部部长刘志刚作了“智慧监管”业务的相关工作交流。

会议最后,由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总结和分析公司上半年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并全面部署下半年的工作。

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大家在上半年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在大家齐心努力之下,上半年整体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在当前大的市场环境下难能可贵。紧接着,总经理详细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大环境,经济不确定因素越多,我们佛朗斯的机会越多,他鼓励大家要抓住市场的大机遇,勇敢去开拓一片新天地。但同时在上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当中,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总经理也都逐一给大家做了分析总结。依据当前市场环境和佛朗斯的实际情况,总经理详细给大家布置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总经理郑重要求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当中统一思想、放下包袱、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做出责任担当榜样,努力做好接下来5个月的经营管理工作,为2023年全年的经营管理目标达成而奋勇拼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全面完成下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年度收官战!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