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扩大移动机器人产品组合

2023-08-01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库卡(Kuka )正在通过移动协作机器人“KMR iisy”和移动平台“KMP 1500P”扩大其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范围。库卡移动协作机器人 KMR iisy 可在房间内安全移动,因此可以在装配、内部物...

库卡(Kuka )正在通过移动协作机器人“KMR iisy”和移动平台“KMP 1500P”扩大其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范围。

库卡移动协作机器人 KMR iisy 可在房间内安全移动,因此可以在装配、内部物流的各种工作站上灵活使用,并可作为机器人服务系统。它由负载能力为 11 或 15 公斤的 LBR iisy 和可额外承载高达 200 公斤负载的移动平台组成。据库卡介绍,其低颗粒和低排放特性以及 ESD 认证使其可以在洁净室中使用。协作机器人和平台均通过同一“smartPAD pro”进行控制,无需第二个控制设备。

移动平台 KMP 1500P 是优化内部物流流程的理想选择。它可用于运输重达 1.5 吨的各种材料和工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