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H+E半自动拖车列车,一款高效碰面物料搬运工具

2023-07-31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H+E 产品公司(H+E Produktentwicklung GmbH)开发推出了 Huski,这是一种半自动拖车列车,可自动更换装载装置,适用于高物料吞吐量的生产区域。得益于创新技术和广泛的辅助系统,每个拖车...

德国H+E 产品公司(H+E Produktentwicklung GmbH)开发推出了 Huski,这是一种半自动拖车列车,可自动更换装载装置,适用于高物料吞吐量的生产区域。得益于创新技术和广泛的辅助系统,每个拖车司机的表现都可以显着提高,并且与传统系统相比,这是在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条件下进行的。

自动装载载体传输可缩短处理时间

Huski 拖车列车用于叉式设备、传统拖车列车和移动运输机器人因处理能力或可用性不足而达到极限的情况。得益于自动负载载体传输,它可以实现快速的处理时间、非常高的工作场所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还可以用于各种不同的负载载体。

HUSKi 拖车列车- 操纵性能和人体工程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适用于高物料吞吐量生产区域的半自动拖车解决方案。

●非常适合供应自动化生产线

●每个拖车列车司机的运输能力最多可增加 50%

●每辆拖车列车最多可装载 6 辆载重车

●自动更换负载载体(20 秒起)并带有错误监控功能

●适用于重载(最多 2 吨)和特殊尺寸的集装箱

●也适用于叉车装卸

用户友好且高效

HUSKi 是一种半自动拖车列车,可自动更换装载装置,适用于高物料吞吐量的生产区域。得益于创新技术,每个拖车司机的性能都可以显着提高,并且与传统系统相比,这是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条件下进行的。

HUSKi 是您一站式的完整解决方案——建议、设计、生产、培训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