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斑马科技被评为 2023 年 IDC MarketScape 坚固型移动设备领导者

2023-07-29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斑马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是一家在数字解决方案领域卓有声誉的公司,主要通过智能化地连接数据、资产和人员为企业提供帮助。该公司于2023年6月21日公布,其在IDC MarketScape:2...

斑马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是一家在数字解决方案领域卓有声誉的公司,主要通过智能化地连接数据、资产和人员为企业提供帮助。该公司于2023年6月21日公布,其在IDC MarketScape:2023年全球坚固型移动设备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IDC MarketScape的报告高度赞扬了斑马科技,称其提供的坚固型设备是市场上最齐全的设备之一,专为企业需求而设计。

报告还指出,斑马科技除了提供一系列的企业支持功能和服务外,还拥有全面的内部开发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从零售、仓储、制造、医疗保健、运输和物流、政府到现场运营等多个专用用例的企业,都应将斑马科技视为他们的坚固型移动设备提供商。斑马科技的移动硬件产品具有很强的功能性,能够满足大容量扫描和资产管理的移动需求。并且,其设备组合足够广泛,功能分层明确,可以满足各种企业需求。

斑马科技在坚固设备制造商中引领了使用Android作为企业级操作系统的潮流。其产品组合涵盖了广泛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旨在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和挑战。作为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的参与者,斑马科技为其Android设备提供了优秀的生命周期管理支持,以及由斑马服务提供的一流技术支持。斑马的Mobility DNA产品套件和云服务可以简化设备的部署、管理、操作系统和软件更新、安全性、防损和应用程序开发等设备部署生命周期的所有环节。

Zebra Technologies的企业移动计算高级副总裁Julie Johnson表示,公司对于再次被评为IDC MarketScape坚固型移动设备领导者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相信,这一荣誉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于为客户提供坚固、智能且适合新工作方式的产品组合的承诺。

总结来说,斑马科技在2023年的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中,因其在加固型移动设备产品组合的广度和深度、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总拥有成本(TCO)以及未来战略计划(包括满足加固型市场的需求)等方面的表现,被评为加固型移动设备领导者。

关于斑马科技,它是一个全球化的公司,致力于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支持,确保所有的人和事都可见、互联,并全面优化。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获奖的软件、机器人、机器视觉、自动化和数字决策方面的创新,这些都建立在其在扫描、追踪和移动计算解决方案领域超过50年的经验基础上。斑马科技的生态系统由10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00家合作伙伴组成,其客户包括超过80%的财富500强企业。斑马科技也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和最多元化的工作场所之一,同时也入选了Fast Company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