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党旗飘扬 致敬榜样”联动属具陈振华:百舸争流千帆竞 勇立潮头争先锋

2023-07-28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陈振华,安徽安庆人,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11月出生,2010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联动属具公司销售副主管科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加入合力13年来,始终保持勤...

陈振华,安徽安庆人,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11月出生,2010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联动属具公司销售副主管科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加入合力13年来,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岗位上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曾先后荣获集团公司2017年度“营销能手”,集团公司2018-2019、2021-2023年度“优秀党员”,集团公司2022年度党员“柱石先锋”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勤学习,政治思想坚定。陈振华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党组织集体学习,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加强个人自学,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勤实践,工作积极主动。孟子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初到销售,陈振华同志从驾轻就熟的技术质量岗位,到零基础陌生的销售环境,内心充满着忐忑和不安,但是他没有抱怨,没有放弃。他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努力增强销售实践能力,2016-2023年期间,他先后负责山东、东北、河南、河北、合力进出口等多区域市场营销工作,聚焦大客户开发并争取多个批量订单,其中中东市场砖块夹50余台、五得利面粉推拉器32台、郑州客户载荷稳定器20余台、泰国纸厂软包夹18台等,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期间也曾手忙脚乱、语无伦次,甚至被客户恶言相向过,但都能及时调整心态,将这些过程当成锻炼自己、鞭策成长的机会。在市场开拓和区域管理过程中,他认真负责,真诚服务,抓住大客户需求,大力推荐高附加值产品,实现年均增长25%以上的良好销售增长率,其中2018-2019年由他负责的进出口业务增长率高达150%。

勤奉献,勇挑工作重担。陈振华同志不怕苦、不怕累,主动请缨、勇挑重担,除主责工作外,还先后担任销售党小组组长、资财党支部支委,部门安全员、标准化专员、通讯员和精益推进专员,以及公司价格办成员等。舞台更大了,肩上的责任也更重了,陈振华同志将工作视为自己的事业,认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用细心、耐心和专心对待各项工作,用汗水为青春作出最动人的注脚。为完成不同角色的工作任务,陈振华同志合理规划工作和业余时间,进行党建、安全、精益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陈振华同志积极组织并参加精益党建项目攻关项目,其中主导参与的“高效提升进出口销售额”“挖掘大客户、提升销售额”“如何降低物流运输成本”等项目荣获联动属具公司“五项成果”一、三等奖项,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勤律己,永葆党员本色。陈振华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践行党员义务,与人为善、待人真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服务群众听取和反映职工群众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该同志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取得源于不懈地努力,挥洒汗水练就扎实的技能。陈振华用朴实热情的性格,自信昂扬的斗志,刻苦钻研、勇于实践、不懈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自己多彩的人生!

工作中的陈振华

向销售网点介绍产品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95亩。是集工程机械属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港口、化工、建筑、冶炼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智搬运设备。

目前产品型谱已达2150多种,关键零部件实现自主开发、制造,众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积极参与并主导制定工程机械属具行业标准。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3月17日,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 “LDSJ”牌叉车属具荣获2016年度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将坚守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步伐,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联动属具朝着工程机械属具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