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00 台 AGV M4 移动机器人,SAFELOG 获得历史性的订单

2023-07-20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SAFELOG 为来自美国的汽车行业客户处理了其历史上最大订单。几周内,100 多台 AGV M4 移动运输机器人被制造、测试、包装并通过空运运往北美。目前,这100 台 AGV调试正在客户现场进行调...

近日,SAFELOG 为来自美国的汽车行业客户处理了其历史上最大订单。几周内,100 多台 AGV M4 移动运输机器人被制造、测试、包装并通过空运运往北美。目前,这100 台 AGV调试正在客户现场进行调试。

物流挑战

从下订单时起,交货时间窗口就被明确定义。用于新型AGV M4的安装和调试购买这些车辆是为了替换老化的 M2 机队,工厂宣布夏季关闭。原定于 6 月进行,因此将 5 月底定为新机器人的交付时间窗口。因此,准确规划订购、制造、包装、装载和货运路线至关重要。早在2023年2月,部分物资就通过远洋集装箱发运。这些大部分是订单所需的 WALA 工业地板面板。在原定的 206 平方米中,约 160 平方米由货船运过池塘。其余材料和 AGV 紧随其后,由美国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的四架从慕尼黑飞往夏洛特的航班托运。

制造和包装方面的优秀团队合作

AGV 的生产计划接近计划发货日期。在四个星期内,SAFELOG 制造团队组装了 86 个移动运输机器人,然后进行质量控制和预包装。组件的组装过程再次清楚地展示了我们系列生产的优势。所有可用的空间资源都用于存储成品 AGV。这背后的内部物流是巨大的,因为已经绑在地板上的组装单元不会妨碍正在进行的操作。我们的装配团队在这里做得非常出色。在约定的提货日期,100 个箱子已准备好可供领取。仅九小时内,配件就被安全地存放在专门制造的运输箱中(长x宽x高:180厘米x 80厘米x 100厘米)。然而,最大的成就是是86台运输机器人的包装。AGV 在 32 小时内完成包装,并提供空运和危险品标签。成品箱被连续编号,为了不干扰日常业务,直到交货前一天才存入仓库。

发往机场

前往机场的运输由两辆半挂卡车负责。装载板条箱需要我们仓库团队的所有经验和人力。为了能够将板条箱精确地放置在尾板升降机上,拖车的第一侧在起重蚂蚁的帮助下通过装载坡道完全装载。然后第二面就可以用叉车装载了。为此,AGV 板条箱已预先齐平堆放,每包 4 个。两个小时后,总重28吨的100个板条箱被装载、固定并准备好前往机场。嗅探犬进行嗅探测试后,板条箱就可以被带到慕尼黑机场的航空货运站。

搭乘美国航空渡过大西洋

为了运输到美国,出口部门在美国航空的三架航班的货舱中预订了足够的容量,以便将所有 100 个板条箱运往夏洛特。不久之后,剩余的 AGV 又进行了一次飞行,总重约 10 吨。

为了节省在美国处理过程中的时间,起飞后进行了所谓的轮升许可。这意味着飞机从慕尼黑机场起飞后,货物立即开始清关,以便尽快从海关接收货物,以便继续在美国运输。这对于所有四个航班都非常有效,因此设备和配件准时到达客户所在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