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ckhoff 图像处理系统用于集成完整视觉解决方案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ckhoff Automation是一家德国公司,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由Hans Beckhoff创立。它的产品包括工业PC、I/O和字段总线组件,以及自动化软件。他们的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

Beckhoff Automation是一家德国公司,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由Hans Beckhoff创立。它的产品包括工业PC、I/O和字段总线组件,以及自动化软件。他们的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业应用,包括自动化系统、系统CNC机床、电梯控制系统,甚至是动画艺术装置。

Beckhoff的主要产品系列是基于PC的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整个自动化过程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上。这包括PLC和运动控制,以及复杂的系统解决方案。他们的TwinCAT软件是一个全面的工程解决方案,它包括编程环境、运动控制功能、机器视觉,以及安全技术等。

Beckhoff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一种创新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工业自动化需求。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被全球的各种行业广泛采用,包括汽车、包装、塑料和橡胶、半导体、食品和饮料等。

Beckhoff 图像处理系统提供从软件到照明器的所有必要组件。探索视觉解决方案。

坚固耐用的相机具有高度灵活的安装选项和高达 2.5 Gbit 的带宽,为工业 PC 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服务。版权所有:Beckhoff Automation GmbH & Co. KG

Beckhoff 的新型 Vision 硬件组件以其坚固且有吸引力的设计、高可扩展性和长期可用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基于PC的控制技术领域的专家,Beckhoff一直在努力寻求将所有机器功能集成到单一的控制平台中的方法。自2017年推出TwinCAT Vision以来,该公司已将软件层面的图像处理也纳入其中。随着Vision硬件系列的问世,该产品领域已经全面打通。

Beckhoff Vision为机器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完整的图像处理系统,该系统包含从软件到照明设备的所有必要组件。它与基于EtherCAT的控制技术无缝集成,为用户带来显著的竞争优势,包括与所有机器过程的高精度同步以及降低工程和硬件成本。

除了TwinCAT Vision软件外,Vision产品系列还包括:

电缆和附件系列完善了 Beckhoff 在 360° 机器视觉硬件方面的产品。版权所有:Beckhoff Automation GmbH & Co. KG

摄像头:坚固耐用的摄像头配备了高度灵活的安装选项和高达 2.5 Gbit/s 的带宽,提供一系列专为工业 PC 定制的服务。区域扫描相机使用高达 24 兆像素的分辨率、像素间距为 3.45 µm 和 2.74 µm 的彩色和单色 CMOS 传感器生成高质量图像,并提供 2.5 Gbit/s 的传输速度。

光学设备:坚固的工业级C型安装光学设备确保操作简便且高度可用,提供VIS和NIR光谱的抗反射涂层,分辨率低至 2 µm,像圈为 11 mm (2 /3") 和 19.3 mm(1.2 英寸)。

照明设备:三种型号的多色 LED 照明设备 - 区域型、环形型和条形型 - 确保恒定的照明条件,以获取重复性高的高质量图像。此外,即使在脉冲模式下,它也能在检查元件与其周围环境之间产生最佳的对比度。

Beckhoff还提供由相机、照明设备和配备实时对焦功能的光学设备组成的完整系统。

简单的设置和熟悉的环境

在工业 4.0、质量优化和跟踪等应用中,图像处理作为机械工程中的质量因素正在显著提升其重要性。基于 PC 的控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TwinCAT Vision 将图像处理集成到已经整合了 PLC、运动控制、机器人、高端测量技术、物联网和 HMI 的通用控制平台中。这极大地简化了设计,因为设置和编程均在熟悉的 PLC 环境中进行。

此外,所有与图像处理相关的控制功能都可以在实时运行系统中精确同步。延迟被最小化,并且图像处理算法可以实时运行。与传统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相比,这在质量上代表了显著的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