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onsBot 推出“世界上第一个零盲区清洁机器人”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LionsBot机器人公司表示其清洁机器人已在 30 多个国家/地区投入使用,并推出了三款新产品:R3 Vac清洁机器人、R3 Scrub Pro清洁机器人和LionsBot。该公司表示,新产品“彻底改变了自主专...

新加坡LionsBot机器人公司表示其清洁机器人已在 30 多个国家/地区投入使用,并推出了三款新产品:R3 Vac清洁机器人、R3 Scrub Pro清洁机器人和LionsBot。

该公司表示,新产品“彻底改变了自主专业清洁”行业。R3 Vac清洁机器人 和 R3 Scrub Pro清洁机器人 分别是专业级吸尘和擦洗机器人,而 LionsBot使这两款 LionsBot机器人 成为“零点击”并且非常易于使用。

目前,全球范围内专业清洁工短缺。然而,大多数专业清洁机器人仍然需要用户在使用机器人之前接受广泛的培训。再加上清洁行业的高流动率,这是不切实际的。

凭借正在申请专利的 LionsBot的“零点击”功能,R3 Vac清洁机器人 和 R3 Scrub Pro清洁机器人 被设计为最容易使用的机器人之一。任何清洁工都可以通过触摸屏零点击操作机器人,并且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部署。

LionsBot机器人首席执行官 Dylan Ng Terntzer先生 表示:“LionsBot机器人 制造人们喜欢使用的机器人。用户体验是我们产品开发的核心。我们很高兴推出 LionsBot,它使每个清洁工都可以使用专业清洁机器人,无论经验或年龄如何。它非常易于使用,现在每个清洁工都可以从清洁机器人的帮助中受益。”

LionsBot机器人 的最新产品 LionsBot将传统的多步骤设置过程简化为一个动作,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清洁,无需进行大量培训。对于 绝对维护服务公司 的清洁工 孙京有 来说,使用 LionsBot进行清洁“改变了他的生活”。

在LionsBot出现之前,启动清洁机器人通常需要 10 分钟。“我以前必须把机器人带到一个固定区域,并尝试反复定位机器人。一旦成功,我就会输入每个清洁区域特有的设置。所有这些步骤只是为了启动机器人。”Sun Jing You说道。

现在,他只需将 R3 Vac清洁机器人 推到 LionsBot附近即可。它会自动记住清洁区域并开始清洁。“我什至不需要按任何按钮 – 机器人会在 10 秒内自动开始清洁。”

LionsBot 还减轻了清洁工及其培训时间管理的负担,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组织的效率。“我今年 52 岁,不可否认,我对技术并不是最精通的。较旧的机器人有时会让人感到沮丧和困惑。”Sun Jing You说:“我也避免麻烦我的经理,因为我知道他也很忙。每当我不得不使用机器人时,我都会感到压力很大,直到我的公司推出了 LionsBot。我立即学会了如何将它与 R3 Vac清洁机器人 一起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