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内部物流机器人技术的新动态:性能可衡量且集成度提升成为关注焦点

2023-07-17 15:0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roMat 2023展览会上,各式机器人云集,它们在高价值应用中为操作提供了何种支持,又如何整合以助推物料流动呢?为了寻找答案,我们询问了一些参展商,以了解仓...

ProMat 2023展览会上,各式机器人云集,它们在高价值应用中为操作提供了何种支持,又如何整合以助推物料流动呢?为了寻找答案,我们询问了一些参展商,以了解仓库机器人应用和趋势的最新动态。

物料搬运领域对机器人的热爱一直如故,任何参加今年3月底在芝加哥举行的ProMat展览的人都能亲眼目睹这一点。

当然,对于ProMat和其姊妹展会Modex而言,机器人并非新鲜事物,以机器人技术为特色的展示活动已经持续约十年之久。这包括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提供商,以及利用视觉和人工智能(AI)技术来理解如何操作物品的分拣机器人平台的供应商。

毫无疑问,展出的AMR和单件拣选单元数量众多。物料搬运工作流程极其适合机器人技术,因为机器人擅长物料运输或物品操作。

市场做出了积极反应,研究公司Interact Analysis最近指出,2021年移动机器人的出货量增长了70%,他们预测到2027年底,全球将安装超过400万台AMR。

虽然大家都在讨论它们,但更深层次的故事在于市场如何趋于成熟。重点转向高价值应用和集成解决方案,因为供应商和最终用户都希望能够以集成流程或自动化某些体力密集的任务的方式应用机器人技术。

AMR的首选应用之一是在车队中工作的辅助拣选机器人,它让人类拣选员能够在紧凑的区域中以最小的行程进行工作,从而提高生产率和吞吐量。

同样,高密度自动存储和订单拣选系统也是另一种被广泛使用的机器人应用。然而,与会者也见识到了其他机器人应用,包括拖车卸载。

参与机器人拖车卸载的ProMat参展商包括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该公司最近宣布DHL供应链已在DHL设施中实施了其Stretch拖车卸载机器人的首次商业部署。越来越多的基于AI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始关注自动拖车卸载,尤其是地板装载的纸箱,其中就包括Pickle Robot Co。

Pickle Robot公司的市场和销售副总裁Peter Blair解释说,Pickle的解决方案利用视觉和AI,以及移动平台上的关节机械臂,自动卸载装满散装纸箱的拖车或海运集装箱,而不是依赖手动流程。

Blair表示,Pickle解决方案使用移动操纵机器人,目前每小时能够拣选600件物品,并且“速度还在不断提升”。

Blair补充说,机器人拖车卸货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主要原因是,手动完成这项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且还面临员工流动率高的问题。“手动卸载地面装载的拖车和海运集装箱是配送中最艰巨的工作之一,该职位的人员流动率甚至比仓库工作还要高。”他说:“因此,如果你可以利用机器人技术实现自动化,那么这对于许多操作来说都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目前,Pickle的系统在从上方抓取时,最大可举起100磅,而从纸箱的正面或“前面”抓取时,最大可举起60磅。Blair表示,机械臂在卸载最上面的部件时就是这样拾取的。

Blair补充说,机器人拖车卸载解决方案的准确执行速度将取决于纸箱装载的整齐程度。如果纸箱随意散落,与纸箱排列较为整齐的货物相比,机器人卸载所需的时间将更长。

Honeywell Intelligerated通过其Honeywell Robotics组织也提供带有智能关节式拾放机器人的自动拖车卸载服务。霍尼韦尔机器人公司首席技术官托马斯·Evans表示,该解决方案目前正在被一家大型食品和饮料公司使用。

“我们不仅安装机器人卸载机,还将我们的关节式机器人产品组中的新技术和功能添加到卸载能力中,从而不断增强产品。”Evans说:“其中包括我们新设计的臂端工具,以确保最佳的拣选能力,集成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下一版本的导航系统,以更准确地定位卸载机以提高性能。”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