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沂市机械产业智能装备领域“一对多”精准对接交流会在临工智科成功举办

2023-07-14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智科LGIM 来源:临工智科LGI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由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临工智科承办的“临沂市机械产业智能装备领域“一对多”精准对接交流会”在临工集团圆满举行。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

7月12日,由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临工智科承办的“临沂市机械产业智能装备领域“一对多”精准对接交流会”在临工集团圆满举行。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临沂市工商联经济联络科科长王士煜出席活动。临工智科总经理马兴庆致欢迎辞。沂河新区工信科技局副局长刘强作工作汇报。

兰山区工信局、罗庄区工信局、河东区工信局、沂水县工信局、沂南县工信局、临沭县工信局、郯城县工信局、蒙阴县工信局、高新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临港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及全市4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临工智科常务副总经理韩安民主持座谈会。

会议开始,临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玲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本次会议是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经济“量质齐升、两年万亿”战略部署及深入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重要安排。根据《山东省“十链万企”标志性产业链融链固链2023年行动方案》有关智能化升级的要求,重点围绕临工智科在智能产线、智能物流、智能仓储以及两化融合方面所能提供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针对全市工业企业在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开展“一对多”精准对接交流会。会议旨在不断拓展我市智能装备应用领域及场景,全面提高工业企业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增强机械产业链供应链粘性,全力推进全市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全市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的“双赢”机遇。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广泛交流、深度对接,以达成高质量合作、实现高水平转型为目标,进一步提高企业,乃至产业的智能物联水平。    

沂河新区工信科技局副局长刘强作工作汇报指出,机械产业是沂河新区最重要的主导优势产业,在全市机械产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沂河新区聚焦创新,全力推动智能制造向纵深发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将AGV、机器人、物联网、精益生产等智能制造产品加快运用到企业管理和提升改造之中,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经过近十几年培育发展,已形成工程、农业、激光、仪表四大机械行业,集聚机械产业规模上工业企业104家,先后获评全国首批、全省首个“全国工程机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及“国家级工程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雁阵型”产业集群、省级工程机械特色产业集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