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这个能搬能垛的“高手”,你还没发现?

2023-07-13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要想货物搬运没烦恼全电动叉车少不了货品繁杂、空间狭小的仓库里如何实现轻松搬运、堆垛省时、省力、省钱、省空间?一台宝骊ES15-105电动堆高车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要想货物搬运没烦恼

全电动叉车少不了

货品繁杂、空间狭小的仓库里

如何实现轻松搬运、堆垛

省时、省力、省钱、省空间?

一台宝骊ES15-105电动堆高车

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全能“轻”而易举

1台宝骊ES15-105≈1台小吨位平衡重叉车+1台电动托盘车+1台前移式叉车

从货物装卸车,到出入库转运,再到仓库内货架堆垛,多种工况一车全过程搞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