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单双托盘叉紧跟饮料行业步伐

2023-07-13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天气渐热,饮料行业也进入了一年种最繁忙的时期。健康型,功能性饮料是市场日渐繁荣,并引领着市场向可持续性环保包装方向发展。玻璃瓶,铝罐以及纸盒包装等...

随着天气渐热,饮料行业也进入了一年种最繁忙的时期。健康型,功能性饮料是市场日渐繁荣,并引领着市场向可持续性环保包装方向发展。玻璃瓶,铝罐以及纸盒包装等等有着不同的搬运需求。饮料行业需要更便捷,快速高效的搬运工具。博索尼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饮料生产商长期合作, 开发了一系列的适应市场需求的托盘叉,博索尼根据客户自身生产,仓储,搬运需求量身定做,全方位的适应客户对高效率,低成本的需求。博索尼单双托盘叉配有独特的封装在内的轴导承系统, 优点是视野良好操作环境清洁。高效的操作速度, 货叉同步运行并配有单独的货叉侧移功能保证了安全高效并符合人类工程学的操作。内部可互换的用螺栓固定的货叉是通过液压装置操作, 叉车操作人员在驾驶室内就可控制。还有许多特殊设计可以选择, 如定做的挡货架, 荷载稳定器或载荷前伸装置。

密封轴导承设计…

- 精度加工,硬镀铬轴以及密封的高性能轴衬

…该设计对产品的应用、寿命周期成本及环境等方面均有如下优势:

- 更长的易损耗部件使用寿命

- 最佳平稳运行速度

电动叉车扩展操作时的高能效

- 货叉运动时高度同步

- 坚固的轴导承设计:货叉向外运动时不会出现下垂现象,

--保证运动过程中的安全

- 无油提醒,低油量提醒

- 负载干净-环境整洁

自动润滑系统叉车和属具保持同步的维护周期-无需中期维护。 根据适用条件进行精准调节,补加润滑剂简单方便。 避免无润滑剂或添加错误润滑剂时的损害或磨损,洁净操作,对货物无污染。轴导承系统和侧移均可单独配备自动润滑系统 可单独改装(根据客户需求)。自动润滑系统是博索尼密封轴导承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专利),减少维修及寿命周期成本。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