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起院组团参加ISO/TC101重启后的首次国际视频会议

2023-07-10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机械标准服务网 来源:机械标准服务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6月2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连续机械搬运设备技术委员会(ISO/TC101)国际视频会议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典、意大利等6个国家的16名代表...

2023年6月22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连续机械搬运设备技术委员会(ISO/TC101)国际视频会议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典意大利等6个国家的1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起院”)作为ISO/TC101国内技术对口单位,组织行业的4名专家组成中国代表团代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AC)参加了会议。代表团团长由北起院标准工作部林夫奎部长担任。

出席会议的各国专家

本次会议由ISO/TC101的主席国和秘书处德国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听取秘书处关于重点国家连续机械搬运设备的标准现状以及EN 619《连续搬运设备和系统 成件货物机械搬运设备的安全要求》和EN 620《连续搬运设备和系统 散装物料固定皮带输送机的安全求》转化为国际标准可行性报告,讨论了成立工作组对EN标准、美国标准、中国标准和澳大利利亚标准进行比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

本次会议,中国代表团在会上介绍了中国连续机械搬运设备的标准现状,并对有关事项积极发表中国意见、发出中国声音,全力为连续搬运设备国际标准化工作,贡献了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