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颁奖结果揭晓

2023-07-06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的颁奖结果已经出炉。在多特蒙德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AGILOX、Crown、DS AUTOMOTION、HUNIC 和 STILL 这几家公司的代表接过了这一备受全球瞩目的物流...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的颁奖结果已经出炉。在多特蒙德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AGILOXCrown、DS AUTOMOTION、HUNIC 和 STILL 这几家公司的代表接过了这一备受全球瞩目的物流业奖项。

其中,永恒力公司一鸣惊人,斩获两项大奖,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内部物流界的奥斯卡”。在颁奖典礼上,Geis工业服务公司的总经理Johannes Söllner博士,Fraunhofer IML的执行董事Prof. Dr. hc Michael ten Hompel博士,VDMA物料搬运和设备公司董事会主席Steffen Bersch,多特蒙德市市长Thomas Westphal,Baumann Paletten的创始人Bettina Baumann,Cascade Europe的欧洲副总裁Udo Schmidt以及HGK Häfen und Güterverkehr Köln的首席信息官Peter Trapp都发表了讲话以表达他们对获奖者的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是在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 (Robert Habeck) 博士的支持下进行的,此奖项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声誉。2023年,总共有21家公司的23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入围了第11届IFOY的决赛,这一数字超过了历年的任何一次。

“今年四月份的评审过程可谓煞费苦心,呼吁提升更多物流技术的声音也随之高涨。在IFOY的测试期间,今年的决赛入围者们的卓越表现就已经显而易见,他们在创新和客户利益方面远超市场竞争对手。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成为未来现代配送中心的标准。” IFOY评审团执行主席Anita Würmser如是说。

AGILOX借着其AGILOX ODM产品在"自动导引车 (AGV/AMR)"类别中脱颖而出,荣获IFOY奖。这款全向小车搬运车是一款用于小型装载机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得益于X-Swarm技术,这款地面移动车解决方案能自动寻找出穿过生产或物流环境的最快路径。评审团还特别强调了其自主避开路线障碍物的功能。

在"仓库叉车高举机"类别中,Crown凭借其SP 1500订单拣选叉车胜出,该款叉车在性能、效率和人体工程学方面表现优异。IFOY创新检查报告强调了它的"独特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直接在客户现场进行研发的众多配置选项"。它还特别提到了"在不同通道宽度的使用,独特的单独可调操作,以及出色的视野"。

在"内部物流软件"类别中,DS AUTOMOTION凭借其ARCOS车辆软件赢得了奖杯。这款IT解决方案首次使AGV和AMR车队能够在固定车道引导、灵活避让的车道引导以及使用单一灵活车辆软件(可规划自主)的自由导航之间进行可变区域驾驶。评审团表示,结合协作导航(使机器人能够采取协调规避行动),制造商提供了一种非常高效的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VDA 5050接口集成其他制造商的车辆。

今年共有五家年轻公司竞争"年度最佳初创企业"奖项。在这场实力旗鼓相当的竞赛中,HUNIC最终凭借其SoftExo Lift产品赢得了评审团的青睐。这款被动外骨骼是一种极其轻便且有效的举升和搬运辅助设备,能为工人在搬运负载时提供高达21%的支持,减轻身体负担高达50%。此外,它还能指示用户不正确的动作。评审团表示,最大的创新点在于该外骨骼完全采用弹性材料设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