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动属具公司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3-07-05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统一思想、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初心、聚焦使命、奋发有为,7月3日下午,联动属具公司在研发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

为统一思想、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初心、聚焦使命、奋发有为,7月3日下午,联动属具公司在研发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副书记莫家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联动属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锡岗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两年来党委主要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指出,在国有企业建设的道路上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锚定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紧紧围绕年度方针目标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海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党委班子成员向获得联动属具公司党委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党小组、6名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单项优秀个人,以及获得优秀精益党建项目的3个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锡岗作党委工作报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现场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95亩。是集工程机械属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港口、化工、建筑、冶炼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智搬运设备。

目前产品型谱已达2150多种,关键零部件实现自主开发、制造,众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积极参与并主导制定工程机械属具行业标准。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3月17日,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 “LDSJ”牌叉车属具荣获2016年度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将坚守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步伐,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联动属具朝着工程机械属具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