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轻松到点退休,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巨大优势可以利用:时间!

2023-07-03 15:0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知名金融专家苏西·奥曼(Suze Orman)近日指出,只需做好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Z世代和千禧一代就有可能在退休时积累大量财富,甚至成为百万富翁。在她看...

美国知名金融专家苏西·奥曼(Suze Orman)近日指出,只需做好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Z世代和千禧一代就有可能在退休时积累大量财富,甚至成为百万富翁。

在她看来,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工作人群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可以利用,那就是时间。她鼓励年轻人尽早开始储蓄,充分利用时间的力量,让自己的财富在未来不断累积增长。她在接受《Moneywise》采访时说:“你现在就开始让你的钱增值,你将拥有比你想象的更多财富。”她进一步解释说,如果你把投资旅程推迟10年,可能会“损失近70万美元。”


她强调,与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不同,年轻人拥有的时间更多,这是他们的优势。虽然在年轻人二十出头的时候,他们可能难以理解投资的重要性,但如果忽视这一点,他们可能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她警告说:“你现在玩得开心,但当你以后付不起账单时,你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年轻人应该明白,时间是他们的宝贵财富,复利则是通往财务自由的秘诀。”

Orman举例说明了复利的威力。她表示,如果Z世代从25岁开始,每月向罗斯个人退休账户(IRA)等账户投资100美元,那么他们在65岁退休时就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

她解释说:“以每年平均12%的回报率来算——这是股市可以帮你达到的目标——你就可以拥有100万美元。”

根据这个计算,如果每月向年回报率为12%的账户存入100美元,40年后,该账户的净收入约为1,188,342美元。

但她同时警告,你延迟投资的时间越长,累积的资金就越少。比如,如果千禧一代在30岁开始投资,即使只比Z世代晚5年开始投资,到65岁时也只能积累约649,626美元。惊人的是,仅仅5年的差距,就可能导致回报减少近一半。而如同奥曼所说,如果你等到35岁才开始投资,可能就会损失70万美元。

当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计算,并没有考虑到税收或账户限制——例如,如果你的年收入超过153,000美元,你可能就无法进行投资。但这个例子清晰地说明了,对于年轻人来说,时间真的是积累财富的最大资本。

12%的年回报率其实很保守,她甚至估计投资的最高回报率可达25%,这意味着Z世代在退休前有更大可能成为百万富翁。

她强烈建议年轻人充分利用雇主提供的储蓄工具,例如401(k)计划和IRA账户,这些工具都能享受税收优惠并有可能得到雇主的匹配,同时还可以探索需要最少初始投资的投资应用程序。

Orman最后强调说:“只要你坚持每个月投资,并且长期坚持,你将会拥有的财富远超你的想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