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窄巷道助力欧洲头部家具企业实现高位密集仓储

2023-06-28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卓一智能叉车多台人上行三向车物流方案成功落地欧洲某头部家具企业。项目落地后,该企业托盘物料存放杂乱、仓储空间不足、作业效率低下等难题得到良好解决...

近日,卓一智能叉车多台人上行三向车物流方案成功落地欧洲某头部家具企业。

项目落地后,该企业托盘物料存放杂乱、仓储空间不足、作业效率低下等难题得到良好解决。卓一智能叉车以降本增效的物流方案获得客户的一致赞许。

项目背景

该企业专门从事高端家具的设计、生产、制造,并不断积极探索线上电商零售布局,以满足更多地区客户的家居需求。如今,年轻人的多元喜好,让市场需求快速增涨的同时订单方面呈现多样化,商品SKU持续扩增。另外,该企业原先使用的车辆由于使用年限增长,多台设备无法运行,可运行设备性能下降,影响企业业务运转力度,企业转而寻求更优质的物流方案。经该企业再三考量后,卓一人上行三向车成为最终选择。

项目难点

◼该企业货架方案排列紧密,通道窄小,传统的前移式叉车无法进入堆垛通道

◼企业原使用物流设备部分废弃,部分经历多次高成本维修,性能也大打折扣,无法满足现阶段的大工作量作业;

企业SKU众多,物料堆放拥挤混乱,堆垛和拣选需求量都很大,希望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完成货物拣选、出入库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