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深入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6-2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 联动属具 来源: 联动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到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股份公司资材部部长童冰岩、技术中心工业车辆研究院工作装置所技术副...

6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薛白到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股份公司资材部部长童冰岩、技术中心工业车辆研究院工作装置所技术副主管王冬艳,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薛白首先听取了联动属具公司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市场拓展、创新研发、智能制造等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举措等方面内容,薛白对联动属具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利润指标大幅超预期完成表示赞赏,并与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薛白结合本次调研课题对联动属具公司后期发展给予指导:一是要坚定不移走“LDSJ”大品牌路线,同时要根据市场差异化需求,推出不同档次的属具产品系列,但品种款型不宜过多;二是针对整体侧移器装配线项目,工艺方案一定要考虑细致、全面,整体侧移器多品种小批量的装配建议以减少吊运、走动、等待等无效动作为主,实现整体流线化、省力化,部分工序自动化的生产模式;三是联动属具公司要与集团公司本部对口业务部门多开展双向交流工作,但一定要带着课题与任务去交流学习。薛白一行还深入联动属具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喷粉线、侧移器自动化焊接线、试运行的夹类属具焊接线、功能试验区等作业区域,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童冰岩就物资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对联动属具公司进行了悉心指导,王冬艳就属具产品设计、选型、装车等方面问题与研发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联动属具公司将根据本次调研指导要求,不断强化市场建设,努力挖掘已有产品的市场潜力,积极开拓新产品市场,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主导品种的市场占有率,加快推进智能制造项目,稳步提高人均生产效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薛白调研指导工作

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调研现场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95亩。是集工程机械属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港口、化工、建筑、冶炼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智搬运设备。

目前产品型谱已达2150多种,关键零部件实现自主开发、制造,众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积极参与并主导制定工程机械属具行业标准。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3月17日,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 “LDSJ”牌叉车属具荣获2016年度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将坚守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步伐,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联动属具朝着工程机械属具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