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连续10年的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全国叉车安全日落幕:提高对操作员培训重要性的认识

2023-06-20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6月13日,连续10年的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全国叉车安全日落幕,旨在强调叉车操作员安全培训和叉车安全的重要性。ITA主席Brian Feehan表示,这个活动始...

2023年6月13日,连续10年的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全国叉车安全日落幕,旨在强调叉车操作员安全培训和叉车安全的重要性。

ITA主席Brian Feehan表示,这个活动始于十年前的ITA董事会会议,当时ITA董事会成员讨论到整个行业并没有真正重视适当的安全培训的重要性。ITA的成员包括代表22个不同品牌叉车制造商,以及为叉车提供电池或燃料电池等设备的准成员。

"这是第10个年头了,令人惊讶又令人兴奋。这个想法起源于我们讨论安全的ITA会议,我们注意到整个行业缺乏对安全和操作员培训重要性的集中关注。所以我们提出了一个想法,让所有制造商、行业中的每个人都能够抛开自身角色,专注于安全和培训的重要性。操作员培训的重要性是一个必须持续加强的基本原则。” Feehan解释道。

Feehan解释说,全国叉车安全日的目标是引起对叉车安全和操作员培训问题的广泛关注,包括叉车经销商、拥有叉车车队和操作员的公司、安全专家、政府人员和教育工作者。

全国叉车安全日的主要活动是在6月13日上午9点至11点(东部时间)在华盛顿特区国家新闻俱乐部举行的现场活动,届时将有行业代表、安全专业人员和政府代表发表讲话。今年的全国叉车安全日活动主席是海斯特-耶鲁集团美洲分部总裁查克·帕斯卡雷利(Chuck Pascarelli),他同时也是ITA董事会的主席。

今年的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在线直播,这是在大流行期间开始的做法。去年约有800人参加了虚拟活动,Feehan表示这对于与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社区共享安全和培训信息非常重要。他说,ITA也希望今年当地的全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数量会增加,因为对大流行的担忧和限制已经减轻。其他国家也有叉车安全的国家日,包括日本英国、中国和澳大利亚

"我们很高兴看到安全日的概念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开来,看起来今年当地的努力将再次增强。" Feehan表示:"我们在2020年开始了虚拟活动的部分,这是将活动的影响范围扩大到更多人的绝佳途径。"

通过访问美国工业车辆协会的网站,公众可以获得全国叉车安全日的信息。2023年的活动将包括政府代表、安全专家和行业代表的演讲。

2023年美国叉车安全日的演讲嘉宾包括:

· Brian Feehan,美国工业车辆协会主席

· Chuck Pascarelli,ITA董事会主席兼海斯特-耶鲁集团美洲区总裁

· Douglas Parker,负责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助理劳工部长

· Michael Wood,TEAM Industrial Services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QHSE)高级副总裁

· Ed Stilwell,海斯特-耶鲁集团创新首席技术专家

Feehan指出,过去几年北美的叉车销售非常强劲,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设备,随着叉车使用范围的扩大,培训需求也相应增加。2022年,ITA成员从1级到5级共售出了344,330辆叉车,略低于2021年ITA成员售出的347,677辆的记录。Feehan补充说,在COVID之前,ITA成员在北美的叉车销售量为230,000至250,000辆,因此2022年售出超过340,000辆的数量显示了工业车辆持续的需求和价值。

Feehan说:"过去两年,叉车销售强劲,这可能是由于电子商务的增长以及工业叉车对履行业务的重要性。当新叉车销量强劲增长时,这意味着更多公司可能会增加新的操作员,这就需要对操作员进行培训。适当的培训是一个需要持续关注和关注的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