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AM Robotics 推出人到货解决方案

2023-06-12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AM Robotics 的全新人到货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管理物品拣选的软件。美国IAM Robotics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提升仓储行业...

IAM Robotics 的全新人到货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管理物品拣选的软件。

美国IAM Robotics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提升仓储行业的订单处理效率。这款名为“Lumabot”的新型机器人,建立在该公司先前开发的Bolt AMR基础上,并整合了一个全新的工作流管理系统——“Meet Me”,以便统筹调度仓库内所有的员工和移动机器人的工作。

IAM Robotics公司表示,他们的Meet Me技术将人力与机器人相结合,形成了一套高效的系统,可以帮助仓储、物流和制造业提升生产力、降低运营风险,并能在不增加员工人数的情况下扩大业务规模。

在2021年底进行重组,淘汰了名为Swift的移动操作和货到人(P2G)平台后,IAM Robotics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全新的管理和软件开发团队。该公司决定转入自主的“隐身模式”,以便全面撤出市场上的Swift机器人队伍,并专门聘请了一支新的软件工程师团队,开始开发企业级软件。

在接受Mobile Robot Guide采访时,IAM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Lance Vandenbrook表达了他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期待,同时也解释了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全力专注于P2G工作流程。“随着消费者期望的不断提高,所有的公司都感受到了必须缩短订单履行周期、提高效率的压力。” VandenBrook说,“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利用我们数十年的机器人技术经验和独特的技术,来解决这个市场的真正痛点。”

在准备推出Lumabot之际,IAM Robotics公司于2023年1月精简了开发团队,有些先前的开发团队成员已经离开了公司。Vandenbrook指出,这些人对移动操作的开发背景和兴趣是显而易见的。

据IAM Robotics公司介绍,他们的Pyxis技术能够将AMR与人工拣选员的工作分别管理,从而优化了订单拣选流程。这款技术的专有算法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指导人工拣选人员在下一个最佳拣选位置与Lumabot AMR会合,从而消除停机时

Lumabot AMR 是 IAM Robotics 新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核心。

显著减少人为错误并提高拣选准确性

VandenBrook透露,他们的新解决方案计划在今年开始在实际生产环境中进行试用。

在VandenBrook的带领下,IAM Robotics公司预计会持续增长。值得一提的是,VandenBrook曾在2012年参与了亚马逊对Kiva Systems的扩展和收购。公司的团队汇集了来自于FedEx Supply Chain、Blue Yonder、Honeywell、6 River Systems、Berkshire Grey、Knapp、Amazon Robotics、Seegrid和Symbotic等领先企业的数百年的综合自动化专业知识。

“我们团队的勇气和专业知识,再加上我们的创新和专有技术,使我们能够以独特的方式彻底改变订单履行行业。”VandenBrook说,“我们正在帮助解决全球供应链难题的关键部分。我们正在一起前进和向上,我们才刚刚开始。”

总部位于美国的IAM Robotics是一家专门研发高效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机器人技术公司,包括自动化采集和运输机器人。这些产品主要用于物流和零售业,可以提高这些行业的效率和生产力。

IAM Robotics的产品包括Swift(一种移动式机器人),以及Flash(一种配备高度灵活手臂的移动式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在仓库中进行自主导航,自动识别并拾取货物,然后将货物运送到指定的地方。

这种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对于物流和零售业的影响是巨大的,因为它能够显著提高效率,降低错误率,并减少对人力的依赖。此外,IAM Robotics的解决方案还可以轻松地整合到现有的工作流程中,无需进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更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