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Onebeat 为支持 AI 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获得 1000 万美元的 B 系列融资

2023-06-09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nebeat创始人Onebeat,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为其基于人工智能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的平台帮助零售商进行商店管理、在线销售和产品分类,并通过人工智能和高级运营流...

Onebeat创始人

Onebeat,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为其基于人工智能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的平台帮助零售商进行商店管理、在线销售和产品分类,并通过人工智能和高级运营流程套件实现同步。

零售科技初创公司Onebeat在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筹集了由Magenta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现有和新的投资者,包括AnD Ventures、INcapital Ventures、J-Ventures、Surround Ventures和Wilson's Bird Capital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Onebeat是从Goldratt Consulting中分拆出来的,目前拥有80名员工,其中一半位于以色列。

Onebeat的解决方案于2018年成立,利用人工智能和高级运营流程套件来同步商店管理、在线销售、产品分类等,从而帮助零售商。Onebeat已与超过170家零售商合作,包括Calvin Klein、American Eagle、Crocs和TATA集团的零售部门,在26个国家和各个零售行业,包括时尚、鞋类、珠宝、药品和饮料。

Onebeat由Yishai Ashlag博士和Avihai Shnabel创立,他们从创建了约束理论(TOC)的Goldratt Consulting中分离出来。TOC是Eliyahu M. Goldratt博士在其1984年出版的名为《目标》的书中引入的一种管理哲学,旨在帮助组织不断实现其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