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AI安全进入厂区”--威盛电子&唯创安全|全国AI安全数字化搬运技术沙龙(上海站)成功举办

2023-06-07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6日消息,由威盛电子中国区和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AI安全数字化搬运技术沙龙会”在上海成功...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6日消息,由威盛电子中国区和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AI安全数字化搬运技术沙龙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的主题聚焦于“当AI安全进入厂区”,吸引了来自各地专家与企业代表参与和讨论。

现场

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威盛电子中国区销售总监谢東成先生、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先生、南通市流动式起重机械协会会长邹陆云女士。此外,还包括威盛电子及唯创安全国内部分合作伙伴和用户代表。中叉网AGV网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受邀出席。

威盛电子中国区销售总监谢東成对所有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威盛电子的车载安全技术,并强调其在乘用车、工业车辆和工程机械安全驾驶领域的广泛应用。特别指出威盛电子是全球首家将人工智能(AI)引入此领域的公司,这一创新举措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在过去多年里,威盛电子不断积累技术,一直致力于推动车载安全技术的发展。他还分享了威盛电子的发展历程、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以及当前的研发状况。

威盛电子中国区销售总监谢東成

在回顾与唯创安全的合作历程时,他说威盛电子在过去几年中与叉车安全领资深专家唯创展开的合作一直顺利且成果丰硕。基于和唯创安全共同的目标: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零事故、安全数字化的现代化厂区的内部物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威盛电子将进一步实施技术创新,并推动人工智能安全技术在厂区的实际落地应用。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在演讲中回顾了过去二十年中,叉车作为内部物流最重要的物料搬运设备在各行各业运行总出现的安全事故状况,并对政策支持和国家重视程度进行分析。他表示国家政策引导对内部物流的安全问题的重视,对于提升工业车辆和其他工业设备的安全性至关重要。特别提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推动叉车和工业车辆安全标准的制定,唯创安全积极参并在其中做出了应有贡献。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

在回顾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工业车辆安全技术领域的创新和突破时。他说唯创公司早在2003年就与中叉网联手推出了业界首款叉车超速报警器,就此开启了行业叉车安全的新篇章。

他表示多年来唯创安全一直坚持不懈地探索和发展新的安全技术,将其应用于工业车辆和工程机械设备中。特别是最近几年来,唯创安全与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威盛电子开展了深入的战略合作,让唯创安全在场内领域安全技术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

会议期间,威盛电子中国区产品项目部经理周江和威盛电子中国区资深市场部经理秦淑分别就“威盛集团及Mobile 360 车载安全技术 Road Map"和威盛集团及Mobile 360 AI安全案例”向与会嘉宾做讲解。

威盛电子中国区产品项目部经理周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